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 第九集

第九集 – 外星生物的出現

月寧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了,太陽高掛在天上,氣溫很高,月寧踢開被子大喊:

「媽!還沒吃飯嗎?我很餓!」

「快了快了,再等一下吧!」媽媽說道。

月寧伸個懶腰,走出房間,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發呆,直到媽媽大喊:

「吃飯了!月寧快來幫手!」

月寧連忙衝去廚房,看見面前的飯菜,肚子又咕咕叫了起來。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餓,很快就可以吃了,現在先幫我拿這些飯菜出去好嗎?」

突然她聽到一些聲音,她猛然回頭:「梅格?是梅格嗎?」

可是她又想起梅格已經離開了,當她以為自己聽錯了的時候,又有聲音出現。那是一把喘氣的聲音,在牆壁那裏傳出來。月寧覺得那是磚頭碰撞的聲音,所以沒多理,但是那聲音越來越大聲,好像有東西想在牆上穿出來。正當月寧想走過去探個究竟的時候,媽媽的聲音傳了出來:

「月寧?我不是叫你過來幫手嗎?你在哪啊?」

月寧努力抑壓着好奇心吃完午餐,不過那把聲音已經消失了。

因為警察要月寧一家留在安全屋一個星期,如非必要都不要出去,所以月寧每天都呆在床上無所事事,當她想偷溜出去玩的時候,牆壁又傳出聲音來了。

「哎呀哎呀,」

這次不是喘氣聲音,而這聲音成功引起月寧的注意,月寧一步一步湊過去牆壁,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個不明物體從牆壁裡穿了出來,

地板充滿黏液﹌


他撲到月寧的身上,月寧還沒來得及尖叫,那不明物體就拿牠的手撳著她的嘴,不讓她出聲,可是她很快就掙脫了,並拿起旁邊的花瓶一個揮下去,成功打暈了那個不明物體。

  月寧戴著手套把這個癡粒粒的不明生物帶到她的房間,一會後牠就醒來了,還咿咿呀呀的說個不停,好像想傳遞些東西給月寧,不過月寧一個字也聽不明白,那個不明物體好像也意識到月寧聽不明白,所以便吐了一口口水在手上,然後以超快的速度摸在月寧的臉上,月寧瞬間聽到很多聲音,很多之前聽不到的聲音,還看到了一些飄浮物,她正在奇怪是什麼哪是什麼的時候,

「你現在聽得見了吧?」那個不明物體說道。

月寧彷彿已經忘記了牠的存在似的呆望著那些飄浮物,直到那個不明物體搖她才醒來,「你...你是誰??那些飄浮物是什麼?我臉上那些黏塔塔的是什麼??我...我…」

「我叫馬德信,是「流星」的現任國王派來的信差,是來拘捕叛徒梅格的。」馬德信打斷了月寧的話,繼續說道:「剛才你看到的是人類住所裡的星生物,沒害的,而你剛剛聽到的聲音,是其他由外星來到地球的生物的說話聲,其他人類是看不到和聽不到的。」聽完後,月寧看看窗外,果然看見了很多不同型態的生物,感覺自己身處在另一個星球上。「好了,你是否應該告訴我叛徒梅格在那?」馬德信顯得有點不耐煩:「再不帶他回去我可要被處死了!」

月寧聽到處死這兩隻字,立即把事情重視起來:「處死?」月寧想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所以便追問馬德信。

馬德信知道自己說錯話了,可是他相信眼前那個女孩可能是能救下流星的戰士之一,所以就把梅基想控制流星的事情告訴月寧,月寧也記得梅格提過這事。

馬德信繼續說:「我和梅格是好朋友,可是當我們都以為他已經死了的時候,梅基竟然在地球找到他,因為炸不死他,所以就派我來找他,可是…我看他應該不在這間房子裏吧?」

這時,房子有一陣涼風吹過,有一些樹葉組成了一個人型,那是風精靈,如果不是有什麼重要事都不會以樹葉現身,顯然現在是有重要事了,「是梅格派我來傳口信的,他被賞金獵人捉住,現在正被送往瑪瑙改星,這就是梅格要我告訴你的東西。」說完她便消失了。

月寧想去救梅格,可是她不但對外太空不熟,更加不知道瑪瑙改星在哪裡,這時馬德信問她:「我們…是不是應該去救梅格?」

「嗯!」月寧以堅定的語氣回答。

<第九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