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新手迷小姐
跳舞新手迷小姐

把新手前進時遇到的問題、心理找到解決方法,再用簡易明白的文字告訴你 如果真的有幫助你,請你們也幫幫我拍5下手給我動力繼續寫文章給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怎樣從緊繃無感的世界變成放鬆感恩快樂的眼界看這個世界?-這些事竟然這麼重要

當你一天天地長大╴慢慢習慣世界的每一樣東西的時候,開始工作了N年╴小時候的熱情續逐漸被現實消磨。逐漸因為「怕被追趕」而整個人變緊繃﹑逐漸因為太多事要做而變得習慣生活

試過有帶著「感謝」的心過日子,也試過不做而嘗試另外方法,發現這些事竟然這麼重要!一樣的生活卻有這麼大的感受!

1.帶著「感謝」的心去過人生

從小到日常見到的所有事物都要去感謝,感謝我有健全的身體可以去走去跑去跳舞(少了很多困難);感謝我帶健康的眼睛去看不同色彩、看世界上所有生命、超乎想像的電影(真的沒法想像如何去感受MARVEL電影的特技),等等

有人說過感恩,但我覺得比起感恩,感謝的心感覺更多微小的事情都可以去感謝,更容易!

這個方法是最快速改變內在的世界。

很快的,心情變得不再無聊,開始聽到音樂的時候更容易被氣氛帶動感染、通勤時看到黃昏就足以滿足一天工作後的疲勞😚😚,重新有力量去開始下半天的生活!URSH!

當然也不可能每天都可以開心事事順利,但至少有更多動力在消化後再重新出發!

人生就是一次次的失敗串連,去好好的玩每個階段裡面的有趣、遇到的人,它們出現後如何在你的人生留下一點影響,你想怎樣看待它

「不要讓你這麼不快樂,它們都不值得!你才是最重要!」


2.放慢呼吸

在你平時正常呼吸頻率再放慢,大口吸~大口呼,愈~慢~愈~好~

現在當學生要積極充實自己實力﹑有明確目標﹑懂時間管理能拿酊好成績同時興趣玩樂並存;打工仔要承受生活帶來的經濟壓力﹑少人多工作的時間壓力,不知不覺被無數事情追趕。

在所有事物都很快的狀態下,自己不知覺地追求快速,失去耐性。手機由4G變5G,從等網頁畫面到1秒出現畫面;小時候都在玩耍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到中學就知道自己想要當明星當YOUTUBER當舞蹈老師,等等,每個人都要快點起步生怕慢一步就會被拋離幾呎遠;

記得在追趕理想的同時,試著故意放慢呼吸節奏,所有急速的事頓時變得緩慢


減少時間滿腦袋充斥住負面聲音負面心情(內耗的時間),就可以有更多時間精力去努力!
也更有動力開心地去做你想做的事!
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覺得看完我的文章之後,「呀,太有用了!」

請按下面圈圈裡的拍手圖案5次唷~

就可以免費支持我 

會發更多有用的跳舞料給大家

超級謝謝你們 ​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不超過1分鐘),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如果你覺得看完我的文章之後,「呀,太有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