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爽的〉尾牙吃起來,紅包拿起來!

哎呀~~算是蠻大獎了!

去年的最後一天12/31也是我們體系的尾牙,中午前提早關門趕到桃園的「饗食天堂」,11點半開門,毫不誇張的說,人超級無敵多的,你看看這個外面等待進場的人們!

自己手機拍攝

雖然這一次人太多排隊的餐點我沒有吃,等沒人排的時候我就吃飽了……,但還是有很多好吃的,來記錄一下,給大家看香香,「香煎鮭魚佐胡桃醬」,表皮煎得脆脆的,可口,還有超級讚的是沒有骨頭;「芥末籽海鮮洋芋沙拉」,超級清爽的,沙拉的甜也剛剛好,我裝了兩次呢!;「紅酒燴牛肉」,牛肉燉得超級軟爛,連牛筋都很好入口不太需要嚼;「蛋塔」,普通但就是好好吃;「熔岩巧克力蛋糕」,那個巧克力超級多的,很滿足;「紅火焰萵苣生菜」,超級刷嘴的口感,我也是裝了兩次,還有很多想吃~~,但就是沒肚子哈哈哈哈老了老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結束用餐之後,我們就回到桃園的分院去,進行聖誕禮物的抽獎跟尾牙的抽紅包啦!聖誕禮物經過一連串的遊戲爭搶環節,我拿到皮卡丘餐具套件哈哈哈哈,這要是自己出去用餐拿出來用……,恥度很高啊!不過對於無恥的我似乎沒關係,環保就好了!至於重頭戲抽紅包~~你猜怎麼樣?!大大大大的幸運啊!這大概是我工作快十年來,參加的尾牙中,目前抽過的最大獎,7000元加上500元加碼,總共7500元,簡直超級幸運的!=]

自己手機拍攝

尾牙結束,也要迎接新年,希望我的實力繼續上升,業績把握得更好=]


P. S. 這次的聖誕禮物規定要超過300元,我送的是肽制的環保大小吸管整套組合,也花了900元多,算是有誠意吧!哈哈哈哈

P. S. 雖然紅包到手,反手就讓我出去玩花掉了,但還是覺得超級棒的!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