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蔚藍老師譜曲看看吧!【讓你飛是愛你】

好想被加持,蔚藍老師譜曲看看吧!

這次歌詞徵文感覺很熱烈,應該是藏不住的夢想被大大的激發,

戀愛中的人~曖昧不明;熟齡男女~左右為難;夫妻之情~離合難決

撲通心跳聲;耳際吹呼聲;氣喘如牛聲~~~~~都在滴答滴答滴!!!!!

其實我也很想寫的文青,寫得有意境,總覺得50年代的歌詞比較含蓄脫俗,但世界是殘酷的、多元的,連直白的歌曲都能打進大家的心裡,音樂的魔力就是讓人有安全感的情緒釋放。我算是那種以【家】以【小孩】為天的傳統老一輩的人,慶幸的是我還在正面思考、正面學習,不想被說以【情嘞】為藉口,困住身邊所愛的人。

寫下下面的文字代表的只是一個做【阿母】的內心表白,起因於接下來兒子的生崖規劃讓我有感而發,想要放他飛卻又捨不得,做媽的心情現在真的有幾人能懂?? 有時看到時下年輕人對家或家人的感受各有不同,評論時也都直白的稀鬆平常,我總想如果是我叫我又情何以堪,也許有放任不管的父母,也許有讓人喘不過氣的虎媽,真正自己成為父母後再來體會就有更深的感受,所以不要抹滅或輕忽或嘲笑阿母的感情~~~拜託

很好奇蔚藍老師喜歡的曲風,每個投稿的人都希望歌詞被賦予新生譜成曲吧!(渴望啊啊啊!!!)

來源 : pexels-pixabay-358459

【讓你飛是愛你】

眼眶的淚水,藏不住的難過
選擇相信,我是否離你更近

想說明,卻按捺不住傷情
過度的擔心,過度的焦急
我厭倦如此的我,即便這麼做是錯的,但我依然深愛你

如果你能靠近我的心,去感受的話
遙遠的距離,接觸不了你
我難過,不知你會好過到哪裡?
我厭倦如此的我,即便這麼做是錯的,但我依然深愛你


不過就是天地南北之隔,哪能說的如此容易
不去捆綁你的未來
所謂未來是相信自己

餵養的雛鳥終究會張大翅膀遠飛,隨心前往任何地方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自由的啊!(我只是不想面對~~~~)

世界是殘酷的,你觸及的不是全部
若跌跌撞撞別忘了你的靠岸

不需去解釋這番話的含義
僅需記住這番話真正的意義
不要怕伸出手,不要怕說出口,雖然我自己言不由衷

相信你自己之外,也相信我深愛你到我無能為力~~~~~

來源 : pexels-pat-whelen-4477407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