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浴室整修3

泥做,防水

第三天,敲敲打打的時間結束,再來就是泥做了,現在因為工具齊全,使得泥糊打漿也非常有效率,我本以為師傅憑藉著手感及純熟的技術,水泥抹牆看來應該就是簡單的一件事,沒想到還是須靠儀器測量牆的厚度及垂直狀態,師傅說我們這種老式公寓,當初蓋的時候不用心,才會有這麼離譜的問題。

打漿
公浴
房間壁癌打掉
抹平

第四天,浴室防水工程是整個核心重點。我們公浴二側的房間及廚房牆壁,都有壁癌的現象,就是因為浴室牆壁防水沒做,引起含水量飽和造成,敲牆時就可以看的出來,沒想到防水也只是漆上一層防水膠而已,真想不到當初的建商怎麼連這一小步驟都要省略,而今天的進度就如此而已,只能等防水膠乾的時間,師傅也就做其他案子去了。

漆上防水膠
留下的生存之道


期待明天可以貼磁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