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全家 聰明魚鬆三明治

林聰明沙鍋魚頭與全家聯名的三明治,沙茶聰明魚鬆三明治,搭配重貝納頌的經典曼特寧咖啡

【商品名稱/價格】:沙茶聰明魚鬆三明治/42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林聰明沙鍋魚頭

【規格/內容物/熱量】:185大卡



沙茶聰明魚鬆三明治 食用心得:

位在嘉義的林聰明沙鍋魚頭(SMART FISH. SINCE 1953),和全家合作,出了一款沙茶聰明魚鬆三明治,先從外標來看,魚鬆是100%使用鮪魚製作的,然後內容物就是雞蛋沙拉、萵苣、火腿、鮪魚鬆、麵包所組成的。

目前全家有特價活動,搭配指定商品的飲料,沙茶聰明魚鬆三明治加上貝納頌的經典曼特寧咖啡只要59元,可以買來吃吃看。

接著是味道,這次的魚鬆搭配,我覺得是OK的組合,鮪魚鬆吃起來有自已的魚味,味道比較重,加上雞蛋沙拉和火腿及生菜,整體吃起來味道不會衝突,我覺得是雞蛋沙拉的關係,全部商有著融合在一起的感覺,最後就是生菜,可以減輕味道上的負擔,可回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