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小食物】[Pols] 特濃香草牛奶杯冰淇淋-超商就能買到的濃郁冰淇淋

雖然入秋了,但有時天氣還是好熱,令人午茶時間或是餐後好想來個冰品消消暑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夏天總是讓人在餐後想吃點甜食
其實本來去附近的全家是買全家新出的三種新口味霜淇淋,但可惜的是沒有
所以我換站在冰櫃前挑
無意間看到這款有特價
其實本來就看到有人分享說這牌子的冰不錯吃,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其實一開始還很笨的找很久找不到
後來想到這有可能會放在另外的冰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果不其然,換個地方就看到了!

果不其然,換個地方就看到了!

這款的味道是真的超濃郁的,而且量其實蠻大的
前幾天就算很熱也沒有融那麼快,是個挺不錯的選擇
愛吃冰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盒子做得蠻漂亮的,而且標示也很清楚,可以很輕易地知道重量、容量
而且裡面使用100%北歐乳源,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不過為了生產,還是有添加些其他東西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打開來裡面是個杯裝,而且還有用塑膠袋包著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不過有用塑膠袋包著也好,因為上面會有沾到袋子,如果沒袋子可能就是直接在盒子中沾的到處都是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盒子裡面就有個挖棒
所以在外面吃也不用怕沒辦法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趕快來嘗看看味道吧!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這味道是真的很濃郁,滿滿的牛奶味
不過香草味反而沒那麼重,如果沒仔細看會還以為在吃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個人覺得冰的乳化比例也調得蠻好的
有綿綿的感覺不會太硬,很像是濃郁的冰涼牛奶在口中化開的感覺

如果是喜歡吃牛奶口味的人,蠻建議買來吃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