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宅配] 嚐湉

當宅宅救台灣,在家我都吃嚐湉的小塔!

-

那個柯基屁屁整個吸引到我!拿到小塔時真的好想捏他一把ㄟ🥺重點是他雖然是造型塔,但卻意外內外兼具,快瘋掉也太好吃!!

嚐湉不會太甜的甜點,適合午後拿來配著茶,和姊妹淘來個小小聚會,尤其嚐湉的每個小塔皆為純手工製作,一口咬下滿滿的餡料會爆漿呢🥺

-

🍌香蕉巧克力慕斯塔 $70

巧克力塔看外表其實不知道是什麼,結果內餡是超滿的香蕉餡!而且香蕉的香氣很足也很新鮮!這個榮登我最喜歡的塔類之一😊

🍋檸檬柚子乳酪塔 $70

酸酸甜甜的水果香,吃起來蠻清爽的,加上乳酪,感覺會是#起司控 的首選!

🥤泰奶塔 $80

這什麼邪惡的酷東西🤤為了吃這個塔可以不用管他的熱量了沒關係🥰重點他還不會太甜ㄟ有夠讚!

🍵奶蓋蜜香烏龍塔 $80

這個朋朋說茶味頗重!整體不會過於甜膩就是一杯「固態版」奶蓋烏龍?

-

簡而言之,四個小塔都蠻優秀,是會再回購的款項!


-

店家資訊 @c.t.dessert

📍台南市、成大、南大可以面交!住遠點的朋朋們也可以宅配到家呢!

🕘隨時隨地想吃就訂!詢問闆娘時要有禮貌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