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喜爱小孩与巴哥❤️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angel6365

八哥美食篇 5 【马来西亚檳城-CHINA HOUSE 唐人厝】

(编辑过)
CHINA HOUSE 唐人厝

今天想为大家介绍一家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咖啡屋。

它有着最长最有特色的咖啡馆之称-CHINA HOUSE 唐人厝

Official Website:China House

Facebook link : China House

照片来源:GOOGLE (由于晚间拍摄不明,所以店面的正面照我就从google取)

建筑风格是很古色古香,坐落在槟城古迹区。

里面内有乾坤,你完全想象不到里面是走欧美风格的咖啡馆。

八哥小栗拍摄

我很喜欢他们摆设蛋糕的corner (Opened air 那种),看了非常疗愈。

蛋糕种类繁多,口味咸甜都有。不只蛋糕,咖啡馆内还有售卖Pie, scone, etc.

我本人最爱他们家的TIRAMISU。我不是TIRAMISU控,但对于这家的我是完全没有抵抗力。

他们的TIRAMISU有分为两种:

1。含有酒精 contains alcohol

2。不含酒精 non- alcohol

八哥小栗拍摄
八哥小栗拍摄-含酒精TIRAMISU
八哥小栗拍摄-不含酒精TIRAMISU

他们家的主打是TIRAMISU

蛋糕有着非常浓郁的咖啡香味,里面夹着含有巧克力碎片的奶酪(CREAM CHEESE),

外面则裹着类似焦糖脆皮的杏仁粒粒,口感非常丰富但吃起来甜而不腻。

细嚼慢咽杏仁粒粒,真的会口齿流香。

我通常都会点不含酒精的。

八哥小栗拍摄-不含酒精TIRAMISU

价格:马币20,分量十足(两个人吃一片绝对没问题)

八哥小栗拍摄
八哥小栗拍摄-被我瞄到有致沙皮狗
八哥小栗拍摄-里面有挂着很多类似的艺术画像

这家咖啡馆还有另一个特色

他们会为客人准备蜡笔和麻将纸 (mahjong paper)让客人们自由作画,发挥艺术细胞

八哥小栗也来献丑了。

我画的‘嘟嘟’也是一只在网上认识的台湾巴哥狗狗。

由于我的艺术细胞实在有限,请大家见谅,哈哈

照片里的这一片是苹果派,味道还真不错,酸酸甜甜,有着淡淡的肉桂香。

我们而外点了杯拿铁。

八哥小栗拍摄

希望这一次的视吃可以让有缘的读者满意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