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5-20(三):超級生命密碼,心得分享

2020-05-20(三):超級生命密碼,心得分享

最近媽媽唱衰我沒有工作,我跟媽媽說六月2日,職訓局聯成電腦上課的考試,如果沒有考過,我就會去找工作。

早上起床,我練習一下題庫試題測驗,看了蔡禮旭老師弟子規第二集YouTube,弟子規第二集說到,教育孩子的方式,要重精神上的人格發展,在家庭裡,不能用金錢鼓勵孩子期末考考100分,也不能講條件交換,身為家長,必須以身作則,並且機會教育,這樣孩子的價值觀才不會功利、才不會唯利是圖,讓孩子知道心靈的富足才是真正的圓滿、真正的富足。家庭是整個社會的基本單位,是講愛的地方。

吃完了中飯,下午的時候,做了一下心法基本步驟一二三,兩點多的時候,高中同學Jimi找我去他家看電影,今天我去Jimi家看了「聖哥傳II」、「小小的夜」。我覺得聖哥傳第二集,還蠻搞笑的,講佛祖跟耶穌同居,出外逛街的短篇趣味笑話,真的是比第一集還要好笑耶!

今天留在Jimi家吃晚飯,我送給了Jimi一張六月27日的雲端直播音樂會的門票,有叫麗珠姐把他加入活動LINE群組,Jimi也很高興收下了,雖然也很想跟Jimi傳福音,可是他的腳之前出了嚴重的車禍太嚴重了,有些地方骨頭和肌肉都沒完全好,現在還不能走遠路,希望他可以自己在家裡面看直播跟大家一起參加好聽的音樂會。

今天晚上回家,收到了碁峰資訊在臉書辦抽獎送的書,真的是一個小確幸。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