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07-28<五>:自然的慰藉:尋找心靈的归宿

2023-07-28<五>:自然的慰藉:尋找心靈的归宿

2023-07-28<五>:自然的慰藉:尋找心靈的归宿

在尘世纷扰的喧哗间,

心灵疲惫逐渐积攒,

寻一片宁静的天涯,

抚平心绪的湍漩。

在翠绿树影的荫庇下,

远离城市的纷繁嘈杂,

沐浴阳光暖暖的拥抱,

释放心中的疲惫抱怨。

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

感受着岁月的风华,

忘却烦恼与忧愁,

舒展心情如彩虹般斑斓。

在细沙滩上漫步徜徉,

海浪拂过脚尖渐远去,

思绪随着潮起潮落,

忘我沉浸于幸福的海流。

或许在星空下徜徉,

仰望星辰的点点光芒,

想象自由翱翔的翅膀,

飞越忧虑的重重桎梏。

夜幕降临,找一本书籍,

古今故事尽收眼底,

沉浸其中遗忘尘世,

踏入梦乡甜美无比。

或许是与知己相聚,

闲谈往事与未来,

分享欢笑与泪水,

疏解心中的压抑。

找一段悠扬的旋律,

闭上眼睛沉浸其中,

音符轻柔如羽翼,

带走忧虑的阴霾。

生活中找寻平衡,

舒解壓力与纷扰,

在喧闹与宁静间穿梭,

找到心灵的归宿。

#紓壓解憂

#新詩

#向憂鬱說N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