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開箱文─禮美詩情畫意手工餅乾盒

開箱文─禮美詩情畫意手工餅乾盒

開箱

最近在東森購物買了一盒手工餅乾禮盒,它是去超商取貨的,想說今天下午沒事,看到手機簡訊已經寄送到超商的通知,下定決心去取貨,來寫一篇開箱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開箱

我用塑鋼的小刀把外盒貼膠帶的地方畫開。

裡面的東西

看得出裡面的包裝,還蠻精緻的。

漂亮的袋子

它還有附上一個漂亮的袋子喔!

有六種口味

總共有六種口味,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酸梅、抹茶、巧克力三種口味。

餅乾的包裝

每一種口味都試吃了一下,我有放在自己的開箱心得影片,在文章的最下面。

手工餅乾禮盒

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鐵盒子的樣式。

開箱心得

開箱─禮美詩情畫意手工餅乾盒

我在東森看到不錯的商品「禮美 詩情畫意手工餅乾禮盒」 分享給你

https://www.etmall.com.tw/i/219670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