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4月2日,今天整理了之前備份的創作

2020年4月2日,今天整理了之前備份的創作

今天早上八點半,跟教會的朋友去第五聚會所,相調、信息分享,中午在教會用餐。結束後,搭弟兄的車,回到家。

下午無聊沒事,所以就整理了一下之前有備份的創作,其實有很多作品是已經不見,也沒有備份下來,像是《校園小魚兒》、《小呆笑園日記》、《小強保全日記》、《搭乘計程車去環島》、《意外得到金馬獎》等等。這些是之前投稿天書在線的網路文學作品,有發佈在網站上成為電子書。

但是,前陣子幾個月,我就發現天書在線的網站倒了,我的作品也全部不見了。所以就今天無聊把備份的東西整理一下。

現在可能也沒閒情去寫這些東西了,那時我三十歲,受到九把刀和電視劇的影響,所以無聊創作了一些東西。其實,我想表達的是,愛、和平、正義、希望、愛,還有為了理想與人生目標永不放棄的精神跟勇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