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二十章 被巨雷雷擊之後,重新醒過來、活過來的黃堯義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二十章 被巨雷雷擊之後,重新醒過來、活過來的黃堯義


時間又過了一個星期,這日下午,午後,天色突然變的灰暗,下起了旁陀


大雨、旁陀的午後雷陣雨。


這天下午,因為雨勢來的突然、也太大了,本來營區打算進行的戶外操演


,也暫停而終止。部隊上的人,都一一各自休息去,在營區內自由活動。


黃堯義這時,也在營區的宿舍內,不料這時,宿舍外來了一個人,是一個


美女。她不是別人,正是福利社的小可愛。


小可愛來找黃堯義,並沒有撐著傘,神情看上去,像是在緊張什麼似的。


可能,是小可愛遇到了某方面的困難,所以才來找黃堯義求救的樣子。


旁陀大雨的午後雷陣雨時刻,小可愛淋著雨,來到營區宿舍,找上了黃堯


義。小可愛、黃堯義兩人因此再次見面。


黃堯義:「小可愛,怎麼會是妳,妳為什麼沒撐傘,就淋著雨跑來找我啊


?」黃堯義問起小可愛,熱心的關切說道。


小可愛:「堯義哥,我來不及撐傘,找你來,就是有急事想要找你想辦法


解決。」小可愛喘著氣息,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到底有什麼事情,需要找上我才能解決的。到底要我幫妳解決


什麼難題,別急,慢慢跟我說啊。」黃堯義對著小可愛,關切的說道。


小可愛:「堯義哥,我那隻小白貓,不好啦!牠出意外了,貓咪小白牠..


..牠....。」小可愛話還沒說完,就開始支支吾吾了起來。


黃堯義:「小可愛,妳的意思是指貓咪小白嗎?快說,小白牠,小白那隻


貓,牠到底怎麼了?」黃堯義也跟著緊張了起來,問起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是這樣的,我那隻貓咪小白,在旁陀大雨的午後,牠就在剛剛


,爬上了我們營區那最高的電線桿。牠爬到頂上去了,爬到了電線桿的頂


上,牠下不來、跳也跳不下來。我很擔心,這麼雷聲陣陣的,牠會被雷打


到,或者被電線桿上頂端的高壓電電死。總之,牠現在下不來,我很擔心


牠會被電死啦。」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別怕啊,小可愛,我知道妳最愛的寵物,就是那隻貓咪小白了


。放心,竟然是妳小可愛養的寵物,就等於是我堯義的寵物;竟然是妳小


可愛養的貓,就當作是我自己養的小白貓。放心,我這就跟妳去,到電線


桿那頭,去看看牠,想想辦法,看能不能夠救牠下來。」黃堯義對著小可


愛說道。


小可愛:「好,堯義哥,我那隻貓咪小白,現在就在營區的那支最高的電


線桿上頭。你趕快跟我來吧!我們去看看牠,我好怕,好擔心牠出了什麼


事情啊。」小可愛對著黃堯義,緊張的說道。


黃堯義:「嗯,那我們快到那頭的電線桿,看看那隻電線桿頂頭上的小白


,看牠現在怎麼樣了吧!」黃堯義對著小可愛,應聲的說道。


小可愛:「來,跟我來。」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嗯,小可愛,我們走吧。」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就這樣,黃堯義、小可愛兩人,沒撐傘的,就這樣跑出了宿舍門外。兩人


淋著雨,來到了電線桿這頭。


小可愛:「你看,堯義哥,雷聲這麼大、雨勢這麼大。那隻我的愛貓,貓


咪小白,牠就在這電線桿的最上頭。」小可愛用手指了指那電線桿最高的


頂端,緊張的跟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是耶!貓咪小白,牠果然就在電線桿的上頭。」黃堯義朝著小


可愛往上指的方向看去,說道。


小白:「喵─喵─喵─喵。」電線桿頂端的貓咪小白,緊張的瘋狂亂叫。


黃堯義:「怎麼,牠真的下不來,還是不敢下來。」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


道。


小可愛:「我猜,牠一定是真的嚇到了腿軟,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從電線


桿上頭下來了。牠這樣的狀況,從剛剛一直待在電線桿上,就持續了好一


陣子、好一段時間了。」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好吧!那麼,竟然貓咪小白不敢下來,就由我救牠下來吧。」


黃堯義爽快、乾脆的,對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堯義哥,你果然好有男子氣概啊!我當初,真的沒有看錯你這


樣的男人。」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少來了,現在可是非常緊張的時刻,小可愛,妳千萬別跟我說


這種男子氣概的風涼話。我現在爬上去救那隻小白貓,妳在下面,要幫我


禱告,保佑我平安下來。」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放心,堯義哥。你就安心的爬上去吧!我人在下面,一定會接


應你的,我在下面幫你祈禱、幫你把風。為了救愛貓,我們一起淋雨、一


起吃苦,這些,我都可以忍受的。」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好,小可愛,我黃堯義有妳這句話,我這一生,可以說是死而


無憾了。放心,為了幫妳拯救愛貓,我黃堯義,就願意替妳冒這個險。」


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說著,黃堯義馬上就捲起了衣袖,爬上了電線桿,不出一分半鐘的時間,


黃堯義果然,就真的爬到了電線桿頂端的上頭。


小可愛:「太好了,堯義哥,你果然做到了。快點,快把小白抱下來,你


下來的時候,記得,要小心一點喔。」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安心啦,萬事有我在。」說著,黃堯義一手抱起小白貓,一手


正打算慢慢的,爬下電線桿來。


就在這時,一道閃電,一聲巨響「轟」。一道巨大的閃電,無情的劃過天


際,打在黃堯義正在爬的那支電線桿上。很不幸的,雷打中了電線桿,也


打中了黃堯義。


黃堯義被雷打中,頓時全身劇痛發麻,幾乎快要失去了知覺。雷打中了電


線桿,也使的電線桿外流出了高壓電,就這樣,高壓電、巨雷,同一時間


,都電在黃堯義的身上。


黃堯義被這一電,真的被電到失去知覺,頓時,黃堯義、貓咪小白,一人


一貓兩人,就瞬間從電線桿上摔了下來。貓咪小白摔了下來,還好沒事,


黃堯義摔了下來,倒是整個人,都失去知覺了。


難道說,英雄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不,黃堯義並沒有死,千萬別


忘記一件事情,他是當今,地球表面上,唯一一位,沾染到「鳳凰的眼淚


」而產生基因突變的超級英雄。


那不死的體能,與全身細胞迅速再生的體質,拯救了黃堯義一命。黃堯義


最終,還是從營區的醫院醒了過來。


黃堯義睜開了第一眼,開口說道:「我沒死嗎?!這裡是醫院,我沒事了


嗎?!」


小可愛:「太好了,堯義哥,我在一旁守候你三天三夜,深怕你真的一睡


不醒。沒想到,你真的醒了,真的被醫院救活了,堯義哥,我好怕,我還


真的擔心你出事了呢。」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小可愛,原來,是妳,是妳在病床一旁,守候我這麼久,守了


我三天三夜啊。」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討厭,你在這樣說,人家不理你了。」小可愛臉皮子薄,不肯


承認自己的內心,其實是真心喜歡黃堯義的。


黃堯義:「好啦,對了。那隻貓咪小白呢?!牠,沒事了吧。」黃堯義對


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牠當然沒事了,多謝你,這都是被你從電線桿上救下來的。」


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