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3月6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3月6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是星期五,早上在家聽導師的音樂把20則廣告貼完,中午在家吃飯,下午做了一下心法一二三,看完了《幸福跟著來》問答輯三。最近這幾個禮拜,太陽盛德導師在網路共修再三的跟我們說每天做《超級生命密碼》心法一二三很重要,尤其是在這疫情嚴重的時候,可以提高能量來保命,很多超碼家人都僅記在心,所以我每天最少的功課,都會做到心法一二三,說實話,我不是個認真的學生,太陽盛德導師交代的十四項功課,我每天只做到兩三樣,以後我會慢慢進步。

導師說,面對地球的浩劫,只能先用心法自保,此外,我們更應該將愛與感恩這兩個宇宙中,非常重要的密碼,跳出宗教的框架,傳揚給更多地球上,良善的人與善良的種子。

兩天前,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文章上有寫到南級冰山融化,北極熊餓死在解凍後的草原上,南極企鵝本來腳踏的冰原也融掉了,踩在爛泥巴上。看到了照片的慘狀,著實讓我感同身受與怵目驚心,也未現今地球的大環境感到擔憂。專家學者指出,凍土層一但解凍,裡面含有上萬年前人類未知的病毒菌種,等病毒菌種再次復活於地球的空氣中,到時,將會帶來更大的人類浩劫。想到未來的地球,就讓我覺得悲從中來。

今天晚上去四會所,參加擘餅講座,擘餅是為了紀念耶穌的死,和他的身體上的拯救。我們一起導讀了經節,大家也希望這次的全球疫情能夠盡快緩和下來。感謝今天葛弟兄買珍珠奶茶請我,離開後,馮弟兄叫我陪他一起走同一條路,然後馮弟兄說,要請我去晴光夜市吃豬腳飯,我就覺得很開心。今天,真是發生太多好事啦!感恩讚美主!耶穌是主!

晴光夜市吃豬腳飯一
晴光夜市吃豬腳飯二

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了一個口罩z摺的教學,覺得很實用

四面服貼,立體空間不潮溼

呼吸說話皆順暢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0xwyKXaQc

感恩 弟兄子妹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