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11日,超碼分享心得

今天星期二早上出門搭捷運去信義就業站,交求職單的作業,今天出門的時候,有把《超級富足密碼》放在背包,今天11樓就業站人蠻少的,所以報到就輪到我了。承辦人員跟我說:「下次的報到時間是三月12日,還有這兩天要把七日求職卡,求職履歷寄出mail後交回來,下次是請領第四次補助,到時就要交兩張七日求職卡了。」我聽了之後點點頭。

中午回到家,快一點了,吃了糯米飯和絲瓜湯,本來想下午去板橋菁英會,後來覺得好累,就沒出門了,在家做了心法,聽了導師創作的歌曲,三遍「注入彩虹」、三遍「富有」。之後就在家休息上網玩手遊,晚上八點要去蔣弟兄家參加禱告聚會、吃水果。

感恩 葛維倫弟兄

感恩 父母家人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