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痞客邦號召熱血部落客即刻加入「一人一文挺餐飲」,你撰文、我送流量!

痞客邦號召熱血部落客即刻加入「一人一文挺餐飲」,你撰文、我送流量!

痞客邦號召熱血部落客即刻加入「一人一文挺餐飲」,你撰文、我送流量!

致痞客邦親愛的部落客

 

本土疫情來得又兇又猛,全國三級警戒已邁入第二個月,面對這次受到疫情重創的餐飲業者尤其慘重,根據新聞報導餐飲業五月份業績直接腰斬,六月更加低迷,台灣的餐飲店家面臨史無前例的關店潮,縱然七月中有機會微解封,短時間內產業景氣仍無法恢復以往成長動能。

 

痞客邦為台灣最大的內容社群,其中美食文章佔有最高比例,所以我們希望擴大邀請全站部落客們熱血相挺,一同為餐飲店家在這個非常時期願意「以餐換文,無酬互惠」,活動期間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透過各位的社群影響力為店家推廣美味餐食,幫助餐飲業者共度難關。

邀請您立刻登入「部落格後台 > 合作機會 > 商業名片」頁面(如附圖一),完成登錄您的商業合作名片。8月31日前,痞客邦將提供餐飲業者「以餐換文,無酬互惠」的需求,店家將可能主動提出邀約跟您聯繫。

 

為了鼓勵更感謝部落客們的相挺發文,痞客邦將釋出全站版位,如AI智慧文章推薦、外帶搜尋小幫手、社群媒體、廣告等龐大資源主動曝光,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自然流量。建議大家,寫文時在標籤處加入店家名稱,店家資訊卡片就會出現在您的文章裡,會更有幫助。(如附圖二)

 

同時,我們正在打造部落客商業合作機會的全新線上服務,您所填寫的商業合作名片,未來將擁有主動匹配中小企業/品牌客戶的商業發案機會,強烈建議您綁定個人FB或IG,對商業合作會更具吸引力。痞客邦將於此項服務正式推出時,提供更詳細的服務說明與介紹。

我們誠心邀請您加入「一人一文挺餐飲」,為疫後的經濟復甦共同努力!

 

敬祝 順心

 

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