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ir
DreamSir

喜愛探索未知 山 水 自由 心靈成長 Instagram:me589024

DreamSir的徒步環島日記Day10

2022.04.07

徒步環島第10天

掐米老師來伴走

馬祖話頻道掐米亞店敬請支持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e-UqzwF7PeOISrhiakB2-Q

活力

一日之計在於晨,就從礁溪人氣早餐清珍開始,第一次喝鹹豆漿我想我駕馭不住,之後還是喝甜豆漿好了,扣除鹹豆漿以外,蛋餅煎包甜餅都好吃而且不貴,吃飽後有了體力,再加上今天掐米來伴走,將會是滿滿活力的一天

背影

這是一張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背影,我拍下路旁美麗的稻田,被拍下在拍照的背影,我想這是自己徒步環島很少能記錄到的畫面,非常值得收藏

飛天火車

到宜蘭火車站附近大多數人們會駐足的丟丟噹森林。記得上次來這是單車環島時,這認識了兩位香港朋友也在單車環島。飛天火車給我的感覺是不要設限就有更多的可能,我想這可以套用在任何事情上,共勉之

桑椹大盜

走在火車穿梭於稻田間的路上,看到果實滿滿的桑椹樹停下了腳步,熟成的紫色讓我們成了口水直流的桑椹大盜,想想還真的蠻久沒有吃到桑椹了呢,酸酸甜甜的味道真棒

道別

掐米伴走的20公里,分享著近期的事情、沿途的風景,邊走邊聊的節奏變得輕快,很開心很感謝來伴走,期待下次見面

水火同源

時間和路徑許可的情況下,看到地圖上的地標特別繞路來拜訪,原本水火雖不容,卻因為源源不絕的天然瓦斯而同源,我想給我的感覺是很多事並沒有這麼的絕對,抱持著包容的態度來看待事情,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

冬山河

對冬山河的印象是之前來住同學家時,就是在冬山河的旁邊,那時覺得這邊的環境真的很好,這次來拜訪還是這麼覺得,而且下雨時的雲和山再配上冬山河,好像水墨畫般詩情畫意的美

宜蘭伯朗大道

這也是特別繞路來拜訪的地方,一條大路貫穿整片的稻田,跟伯朗大道真有幾分相似,而這裡還多了利用不同顏色勾勒出的圖案,創造了不同的特色,有著不同的美

遛鸚鵡

頭一次看到騎著摩托車遛鸚鵡,而且還是超大的金剛鸚鵡,還特別把摩托車改裝,讓鸚鵡有架子可以站,真是特別

數字

環島的路上經常看到各種路牌和數字,有些數字覺得特別有感覺便會把他拍下來,這就是其中一個,蒐集數字的樂趣也是途中找樂子的其中一個方法


起點:宜蘭礁溪

終點:宜蘭蘇澳

里程:32里

累計里程:318公里


感謝掐米伴走

感謝一些事物帶來的道理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