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屈臣氏吸油面紙好用嗎?|Watsons清爽吸油面紙

使用吸油面紙就像每天吃水般是我的日常,是身為臉部油田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簡單評價屈臣氏吸油面紙,是否好用、推薦嗎?

我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使用吸油面紙就像每天吃水般是我的日常,尤其天氣炎熱出油量多,在戶外不方便洗臉時,我總會拿吸面紙往臉上貼,已經是身為臉部油田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不過在蝦皮搜尋吸油面紙,像是常見的 GATSBY 、曼秀雷敦、可伶可俐之外。在將時間往前拉一點普遍找到不是沒有品牌就剩下屈臣氏的自有品牌。自己曾經使用過 3M 、 GATSBY 的牌子,但是在價格與使用程度感受下,一直都是使用屈臣氏的吸油面紙。

屈臣氏只分成兩種【清爽吸油面紙】與【蜜粉吸油面紙(薰衣草香氛)

左:清爽吸油面紙(插畫版)/右:蜜粉吸油面紙(薰衣草香氛)

清爽吸油面紙

  • 價格:很便宜
    屈臣氏的吸油面紙一直以來都只換封面,但裡面吸油面紙都一樣,像是插畫版、人像版屈臣氏自有品牌封面。

    以 5 包一入非常便宜販售,不定期蝦皮或店鋪購買還會買一送一,因為非常划算也是我不斷回購的原因。

  • 外觀:紙感、偏薄容易破
    摸起來就像紙觸感使用不會刺皮膚,但最大的問題就是非常的薄,和其他吸油面紙相比肉眼可見的透,使用時不小心真的會破掉。

上:蜜粉吸油面紙(薰衣草香氛上)/下:清爽吸油面紙(插畫版)
  • 吸油程度:普通
    如同上一點所說的很薄,其吸油程度只能算是普通、偏弱。
    對於出油量多的人來說用上 2 ~ 3 張也不誇張,總有吸不乾淨的感覺,倒不如直接洗臉或許更快些,所以比較推薦給少量出油的人。

蜜粉吸油面紙(薰衣草香氛)

在非常久之前還有出過一款薰衣草香氛的蜜粉吸油面紙,或許聽到香氛會覺得有點詭異,但真的好用的地方是附有細緻蜜粉的威力。

和 GATSBY 也有出的蜜粉吸油面紙類似,摸起來會有粉粉的感覺,往臉上吸油的同時也會幫你補上蜜粉一樣,還沒使用前都覺得是噱頭,實際使用確實有減緩出油和使用的次數。

不過現在都沒有販售,應該是停產了。

除了屈臣氏以外的選擇

用了快3年屈臣氏的吸油面紙,最近又在蝦皮上找到紙匠系列的吸油面紙。

不像屈臣氏只是有不同封面,還有非常多種類的吸油面紙可以選擇,像是: 50 麻系列竹炭/煎茶/茉莉花/迷迭香日式插畫台灣復古。即使還不知道使用效果如何,看到這麼漂亮的封面真的讓人全包回家。

真的很有質感(喜歡),改天來開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