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烏龜玉米脆片:巧克力口味

分享_烏龜玉米脆片:巧克力口味

大家有吃過烏龜餅乾嗎?

雖然不知道現在還流不流行,但前幾年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吃,怪不得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呢!不過我封印不買的原因很奇怪,就是實在太過順口、好吃,怕會上癮就限制自己購買😂

🐢烏龜餅乾除了餅乾包裝畫上一隻烏龜人物,裡面的餅乾也很像烏龜殼,雖然我也不知道「烏龜餅乾」的由來是前者還是後者,或者兩者都不是。也因為都有推出奇怪的口味,感覺烏龜餅乾一直都有出現在超市、網路上,之前有看到別人分享巧克力口味很好吃,恩...應該說各種評價不一,好奇心之下決定買一包回吃看看。

🍪原本以為打開包裝又要買了個寂寞,結果裡面的餅乾有八分滿非常多啊。
• 難以說明、甚至該說是懶得知道為什麼這麼順口,真的一口接一口的吃很恐怖。打開沒多久自己就嗑了快半包,急忙拿封口夾封印。
• 不是單純把餅乾加入巧克力,變成巧克力風味,或是餅乾單純撒上巧克力糖粉,口味還不一定會混得剛剛好。很像以前熱賣的巧克力洋芋片,是在外層刷上的巧克力、沾上糖粉,巧克力的質地很好吃,和甜甜的糖粉搭配滿分✨
• 餅乾是一層層的玉米脆片推疊形成,起初覺得吃起來和常見的脆度不一樣,很像快要發軟的感覺。但現在吃的那麼順口倒覺得剛剛好,不會有吃太多擦破嘴皮、餅乾太脆太硬不舒服的感覺。
• 雖然說是巧克力口味,但其實也有稱作「巧克力肉桂」或是「巧克力吉拿棒口味」,因為除了黑色的巧克力,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加上肉桂。

(對於肉桂味排斥的人,我想一丁點的肉桂都是放大的討厭吧😂)但具體是混在糖粉中、還是加在餅乾裡就不知道了,可能是因為我不排斥肉桂味,個人覺得肉桂味不明顯。

🙌要說烏龜餅乾的缺點就是...價格嗎?但其實網路上很多買多件的優惠,算算一包$50左右也可以接受呢。而且真的覺得很好吃,不單純只是爆紅效應。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吃烏龜餅乾呢?又有哪一種口味是你覺得最雷、不好吃的、不推薦的呢?

已經在思考下一個口味要吃哪一個,好多口味都看起來很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