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ポケモン東京ばな奈:寶可夢巧克力夾心餅乾

分享_ポケモン東京ばな奈:寶可夢巧克力夾心餅乾

這個厚度,誰還敢說沒餡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日本,或是收到來至日本的伴手禮呢?
有一款以香蕉造型有名的東京BANANA,不只和寶可夢聯名推出皮卡丘香蕉蛋糕,現在還有寶可夢巧克力夾心餅乾,光是寶可夢可愛的外包裝,就可以吸引不少觀光客購買了吧,自己也覺得只是簡單的聯名,其實對於餅乾沒有包太大的期望,但是...

🍫共有兩種口味,夾心的巧克力沒再跟你客氣,已經超出餅乾範圍、厚度十足

• 皮卡丘【香蕉優格口味】
雖然我不喜歡吃香蕉,但看起來很特別還是打開來吃。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吃的清冰冰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是比較不甜的蘇打飲料酸酸甜甜的。其實香蕉的味道並沒有這麼多,吃起來也不會超甜、很膩,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 伊布【焦糖瑪奇朵】
這一個焦糖瑪奇朵口味我更喜歡,雖然吃起來比香蕉優格還要甜。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喝咖啡吧,咖啡的味道很濃厚、香氣十足,是我吃過最不失望的焦糖瑪奇朵口味。

🙌可以感受到是品質很好的巧克力,巧克力用手一摸就融化,嘴巴裡更是滑順。外層的夾心餅乾也非常酥脆,搭配再一起真的出乎我的意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