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書籍分享_《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書籍分享_《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大家會定時斷捨離嗎?

斷捨離即「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去多餘的事物;脫離對物品的執著」
以前房間的東西也是很多,因為總想著那樣可能某天會用到,或是這個雖然還用不到但我很喜歡。

有太多的原因導致留下來的東西越來越多,所以只要發現房間沒有地方可以放,就會開始整理。但這個所謂的整理大概只是把東西從這邊放到那邊,或是調整擺放位置跟地點而已。還是沒有實際上的丟掉、捨棄東西,存藏的位置還是一樣少。

📕如果想要斷捨離的人,應該都知道《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去年看了這本書之後也嘗試和「不需要」的東西說感謝並放進垃圾袋。而這個最困難的地方就是,什麼是「不需要」的?這應該也是大部分人覺得最難的答案。朋友送的紀念品?才試穿一次的新衣服?恩...這個真的要你親自動手才有辦法找到答案,就算斷捨離的第一天就因為煩惱而沒整理也沒關係。

🙌斷捨離重新整理後,我選擇把桌子和櫃子上面的東西都清空,只擺常使用的東西。

像是筆電、保養品、杯子,真的沒擺什麼東西。但這是屬於我個人的喜好+懶惰。喜歡簡潔且空無一物也沒關係,懶惰則是這樣比較方便擦桌子。

斷捨離除了是斷絕不需要的東西,也是看清自己還剩什麼東西。有一種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我還有些什麼,不用看到商品有特價就買回家囤,因為我知道還有。最大的也是成就感:哇,我竟然把房間整理乾淨了。

從今天開始一起來斷捨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