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青衫如雪 第三十八章

原創武俠小說

第三十八章 大戰結束

這一招有著大逆不道的意味,刀的鋒芒喧囂而長,要以下犯上!歷史上的各朝各代還不都一樣,更何況明朝的開國皇帝“朱元璋”以前還是個和尚呢!戰無雙的刀如巨齒鯊瘋狂的撕咬,君傲天見此絲毫不懼又揮劍⋯

『四劍青竹傲!』

君傲天低喝一聲揮出一劍如竹子一樣林立,他們直立挺著任刀劈還是傲氣直立著如同亙古的存在,四周一片煙塵瀰漫著!四周圍的物品都裂開、碎裂。

戰無雙看了笑道‘不愧是東劍君傲天!’,他說完直接收刀離開完全不停留,過一陣子就消失於傲竹山莊。

君傲天站在原地饒有深意笑看著旁邊屋頂上道‘看夠了吧!驚羽能還了嗎?’,陸長青被這話嚇到,其實他早前早就來了,但他是先去看君如雪的狀況後,看到了宗祠中看到君如雪跪在牌位前⋯陸長青就一閃身就到他旁邊⋯

陸長青想要扶起君如雪道’不要跪了!‘,他還幫君如雪揉一揉膝蓋,眼露疼惜之意看著君如雪,可君如雪推開他繼續下跪著,陸長青見狀還想要扶起君如雪⋯

君如雪看著他娘的牌位道’幫你我不後悔!但我違背父親⋯確實有錯!‘,陸長青這段時間了解他是個“外柔內剛”的女子,常常確定了就不改變。

陸長青看君如雪眼神如此堅定就不勉強了,這時聽到外頭一陣打鬥聲⋯君如雪有些緊張的望著君傲天離去的方向⋯

陸長青看他擔心只好道’我腳程快,我去看看吧!‘,君如雪聞言點點頭,陸長青就跑了出去⋯這才有在屋頂的那一幕⋯

陸長青在屋頂看著兩人的大戰不禁癡了,忘記了自己此趟的目的⋯就停在這裡看著!這會君傲天看著他略帶輕蔑的說話時,讓陸長青滿腦頓時都是與陸人鳳過去,陸長青大怒拔出驚羽就是快速出劍,面露殺機的朝著君傲天,口中還喊著“去死”!

君傲天心中疑問暗道’為什麼變的如此恨我?‘,他雖然不知道原因可不代表他願意坐以待斃,君傲天拿著空的劍鞘對著驚羽⋯

「呲!」

君傲天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他拿著空劍鞘從快劍中分辯出來劍的位置,劍鞘一舉!劍與劍鞘摩擦出聲,一下就收了劍!再一掌拍向陸長青胸口,陸長青立即鬆開驚羽退後⋯

君傲天看著驚羽笑道‘謝謝幫我取回驚羽!’,陸長青聞言大怒立即用百禽藝繼續進攻,像是發狂了一樣!

君傲天看了皺眉不知道為何,君傲天持著劍格擋他的招數道‘陸人鳳用百禽藝都不能拿我如何了,更何況是你!’,陸長青沒有理他,但手上重了幾分!

君傲天皺眉又道‘你為什麼這麼氣?’,陸長青氣憤回道‘你心知肚明!’,他用百禽藝繼續進攻⋯君傲天身為高高在上的東劍當然有自己的脾氣,不會任由他“無理取鬧”的撒潑。

君傲天一腳踢開他道‘無理取鬧!我本來想把如雪許配給你的,如今⋯是不可能的!如冰!’,隨著他一聲大喊君如冰就出現,君傲天命他看守宗祠,不得讓君如雪踏出一步⋯

君如冰聽了暗自竊喜!這就是他要的狀況,他道了聲“是”就離開,君傲天也“哼”了一聲原地離開,陸長青只好摸著胸口暫時離開⋯打算之後回來救君如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