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s Huang
Mavis Huang

Mavis Huang

說到生髮技術,Hair Forest和Perfect Hair,到底哪家醫學美容院更強?

這篇專門寫給面臨都發問題的姐妹們,如果你髮質很好、沒有脫現象,那就可以不用看了呀!我的頭髮是屬於油發,比一般人更容易出油,很多時候明明早上才洗頭,下午出門就出油了。頭髮容易出油的姐妹們都知道,出油的頭髮會有一股難聞的油味,儘管勤洗頭了依舊剞劂不了這個問題。特別是夏季的時候,一出門就感覺頭髮白洗了。每次出街看到頭髮蓬鬆的姐妹,真的是雙眼投以羨慕的眼光,好希望有天我也能這樣!


每次上理髮店,我都會向理髮師埋怨頭髮出油的問題。理髮師給我換了又換洗髮產品,但是蓬鬆的頭髮依舊離我越來越遠。很多人都說熬夜也是造成油頭的原因之一,所以我也試過從生活習慣、睡眠時間,甚至是飲食上進行調整,但感覺還是無法達到有效的效果!之後,當然就嘗試了現今先進的醫療技術,沒有辦法之下只能砸一筆錢來看看也沒有辦法解決了。


我總共嘗試了兩家醫學美容院的生髮療程,雖然我的發量不少,但很多人都對生髮療程有一定的誤解。實際上,生髮療程不僅僅只是幫忙長出新頭髮,更可以有效解決所有與頭髮有關的問題!


我在大約一年前去的第一家是Hair Forest,是一家專門針對頭髮問題的美容院。當時拿的療程是RC活髮神仙水療程,這項療程能幫助頭皮進行補水,減少脫髮;同時還可以讓髮質恢復健康,改善禿頭、地中海、頭皮屑、頭油、M型禿等問題。 RC活髮神仙水含5種氨基酸和6種B組維生素,這些營養物質都對頭髮生長及修復起到有效的作用。第一次完成療程後,我感覺頭髮清新了很多,但沒過多久,還是油了起來。由此可見,在解決油發方面的功效有待進步,又或者說這項療程不太適合我,更適合有脫髮問題的人吧。


之後就嘗試了第二家,Perfect Hair的F8生髮療程,主要是從源頭下手來改善和鞏固頭髮以及毛囊的健康,來達到生髮效果。這項療程利用萃取頭皮2g 的SVF細胞,把細胞組織放入培養皿中,通過先進的療程科技提取原生毛囊幹細胞,再以微創技術,激活全頭。雖然重點也是解決脫髮問題,但因為這項療程也有提到可以讓頭皮和毛囊恢復健康,所以我的想法是,恢復健康後就能解決油頭問題,所以去嘗試了。


果不其然,我居然一整天下來的出汗量少了很多,感覺頭皮真的很蓬鬆,頭髮不再是油塌塌蓋在頭上。雖然到了晚上還是會出油,但油性程度降低了很多,所以我非常推薦Perfect Hair的F8生髮療程給你們!個人覺得除了針對脫髮問題外,在油頭方面,也能看到很好的效果!雖然不是專門針對頭髮療程的醫學美容院,但效果居然比專門針對頭髮的醫學美容院來得更好,性價比可以說是非常高了!


免費體驗: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