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火柴人🔥
🔥香港TVB火柴人🔥

📺前TVB/ViuTV主持,香港市民 🙆🏻藝人|AT線上英粵語老師|司儀|自媒體| ✍️:我的故事|自我成長|讀書分享|網絡賺錢|粵語學習 🌈🌈開始寫作,希望賺點生活費,善哉 IG:match_hk 🟦方格:https://vocus.cc/user/@match007007 📕小紅書號:845721414 📬合作|課程查詢或投訴match007007@gmail.com

多留意身邊事

多留意

大家有發覺,

我們的世界很多假象, 一路被灌輸的假象, 一直被蒙蔽的真相, 現在都被一一打破嗎? 有些,真相打破的時侯甚至會甚至令你覺得可怕, 就像最終發現最親的人就是一直騙你的人,但這也告訴你任何事情被告知的時候, 應該更有意識地想一想, 不需要急, 這不是比賽, 為何別人說的話是真相, 媒體告訴你的東西你就覺得最真的, 甚至你的父母,朋友. 這些所謂的實相, 有不少為人帶來不少痛苦,世界都跟你說, 有錢才算成功, 告訴我為何有錢才叫成功, 成功地有了更多錢而已, 一堆人自high 地應為有錢就叫成功, 就會換來美好人生,大家都覺得有錢有了很多物質上的享受便會很快樂. 為甚麼會很快樂, 因為大家都會覺得我很聰明利害, 多巴安到處飛, 於是愈來愈上隱, 到時後,大家都知道對任何事上隱可以多可怕, 大部份人只看到了別人讓你看的一面, 不去思考萬事萬物的多面性,那些人來自你你的親人,朋友和家人, 再像細菌傳播般幫大家洗腦, 自己人直接或間接地傷害了自己及身邊人也不覺知, 真不知道可笑還是可悲. 所有事情其實本來都很簡單,但大家包括我總喜歡把它變複雜, 做自己真心喜歡做的事(不包括殺人放火), 你的內心,你的內心比你還要消楚很多怎樣才是真正的快樂, 它常在告訴你, 只是你沒有去理會它, 而盲目地去相信甚至屈服話社會告訴你的事情, 最終活得好辛苦,最終得到depression, , 數數字不斷上升........ 從今天開始,多聆聰自己的聲音, 喜歡的可以靠冥想更易聆聽到自己的內在聲音 有個app叫balance讓你免費一年, 若有幸的話, 你更可能會在某一天突然發覺這世界太多假象, 太多人需要你的幫忙,太多需要被愛, 你自己也需要. 但未到這一天的時候, 也記著傾聽自己,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言行一致, 去愛人愛大自,萬事萬物, 很神奇的, 某一天, 你身上便會發生我所說那有幸的事.

希望大家可多多把文章傳開去, 用了很多精力去寫, 累, 但為了活於世上的每一位, 我一定會這樣做, 因為我愛你們, 你們也值得被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