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火柴人🔥
🔥香港TVB火柴人🔥

📺前TVB/ViuTV主持,香港市民 🙆🏻藝人|AT線上英粵語老師|司儀|自媒體| ✍️:我的故事|自我成長|讀書分享|網絡賺錢|粵語學習 🌈🌈開始寫作,希望賺點生活費,善哉 IG:match_hk 🟦方格:https://vocus.cc/user/@match007007 📕小紅書號:845721414 📬合作|課程查詢或投訴match007007@gmail.com

不是AI的問題,是我們自己

我不是覺得AI它是不好的東西,所有東西都有正反兩面,看你怎麼用他,我最怕人的隨性弱點,一懶,就懶下去,到時候不是AI的錯,是我們的自己弄成........

有沒有人想過其實當什麼都可以AI做了,我們人類會怎麼樣,很簡單現實中什麼都有人幫你做了,寫東西可以幫你即時寫篇東西,想idea馬上幫你想好了,畫東西又即時幫你畫了。慢慢地,你就會喪失了所有人類本身有的能力,你的腦袋愈來愈不用運作。大家想想,我們有電腦出現幫忙打字時,我們是不是很多時候開始不記得字怎麼寫。 可能大家覺得總有東西是AI代替不到的,大家覺得真的嗎,你肯定100年後,1000年後吾可以?

我不是覺得AI它是不好的東西,所有東西都有正反兩面,看你怎麼用他,我最怕人的隨性弱點,一懶,就懶下去,到時候不是AI的錯,是我們的自己弄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