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起成長 #4】換位思考你將成功

「失敗,因為你只穿自己的鞋子!」日常生活中充斥著推銷,產品、自己、思想……,有人抱怨賣不出產品、無法升官、沒人懂自己;有些人卻業績百萬、步步高升、人見人愛。

「失敗,因為你只穿自己的鞋子!」

日常生活中充斥著推銷,產品、自己、思想……,有人抱怨賣不出產品、無法升官、沒人懂自己;有些人卻業績百萬、步步高升、人見人愛。

曾經的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推銷同樣的東西,差別這麼大。在我學完心理學後,明白了其中一個道理,大部分的人都「站在自己的觀點看待事情」。

卡內基《人性的弱點》一書提到:「設身處地為他人找想及理解他人想法,不用擔憂自己將來的前途。」而亨利.福特曾經也說過:「成功的秘訣,在於把自己的腳放入他人的鞋子裡,進而用他人的角度來考慮事物。」

人類所有的行動皆來自於慾望。例如:有些學生,在上課時總是分心,不是他們不想學,而是他們想要有趣的學。如果我們理解了學生的想法,將課堂內容變成遊戲或互動的教學方式,將大大提升他們的學習意願。

因此若要成功,要先學會站在別人的觀點看待事情,當你成功學會這件事,別人自然會接受你的想法、觀點!並成為你的助力與信任你,你將會成功!

未來我會更認真的去傾聽他人的想法,並持續成長,幫助更多身邊的人!

#穿著他人的鞋子走遍千山萬水
#成功的關鍵在於站在別人的觀點看待事情
=======================
《上篇》【易起成長 #3】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下篇》【易起成長 #5】肌肉用餐也挑食,運動前肌肉要用餐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