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無糖豆漿內有糖,包裝食品內有毒

最近我參加了線上樂活營,為了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1. 完全改善「脂漏性皮膚炎」2. 提升肌肉量3. 改善體態。我們很常在外面看到一些標榜「無糖」的飲品,例如無糖豆漿、無糖米漿等,不過我都沒想過,這些標榜無糖的商品,還是會有糖分,只是非常微量。

前言:

最近我參加了線上樂活營,他們是由一群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健身教練與專業的營養團隊,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

目標:
1. 完全改善「脂漏性皮膚炎」
2. 提升肌肉量
3. 改善體態

樂活營小筆記:無糖豆漿內有糖,包裝食品內有毒

在樂活營學到,外食族的我們,很常購買包裝食品,然而這些食品中都會標示營養標示,營養標示要看清楚,在決定是否購買。

我們很常在外面看到一些標榜「無糖」的飲品,例如無糖豆漿、無糖米漿等,不過我都沒想過,這些標榜無糖的商品,還是會有糖分,只是非常微量。

然而有些包裝食品中,含有複方乳化劑、乙醯化己二酸二(黏稠劑)、羧甲基纖維素鈉等化學品。

不過有毒就有解,以上化學品可以透過肝和腎排除,不過會造成肝和腎的負擔,當然也有營養素是幫助肝和腎,植化素、維生素B群、維生素C,有助於幫助肝與腎。

因此大家在購買產品時,記得都要看清楚營養標示和原料,選擇食物上才不會食入太多化學藥劑,或算錯自己營養素攝取的量喔!

#無糖豆漿內有糖
#營養素計算_食物選擇重要
===========
《原文》無糖豆漿內有糖,包裝食品內有毒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