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綠光種子|讓我用愛,稀釋你受過的傷!

我願意用很多的陪伴,希望你受過的傷,能被愛逐步稀釋,慢慢展開笑容與自信!
圖片來源:綠光種子教室,王老師提供

讓我用愛,稀釋你受過的傷!

原生家庭的影響是很大的…

綠光的孩子,每天都在和自己的負面經驗拔河….

帶著原生家庭的烙印…

每天不得不與自己的過去努力和解…

孩子們的生命和狀態,像波浪一樣起起伏伏…

暑假,他們有幸能到哇寶教育中心學習,每堂課結束,都有一段特別的點心時間。

第一天,哇寶的老師設計了一個小遊戲,

孩子們輪流分享自己的一個優點,換取點心的機會。

看著他們或緊張、或害羞地分享,然後在得到老師的讚賞後,露出的那份純真笑容,真的很感動。

圖片來源:綠光種子教室,王老師提供

原生家庭的影響固然深遠,

但綠光的孩子有我們,有每一位熱心的志工,還有每一位捐款的天使。

因為有你們的愛,孩子的傷痕正在被愛所治癒。

今天是國際慈善日,我們想要向你們表達最深的感謝~

感謝你們給予孩子的每一份愛與關心!

請繼續與我們一同守護他們,陪伴他們茁壯成長。

🌱綠光誠摯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志工─

若您有意願,請私訊我們或撥打電話,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帶來更多的笑容。

讓每一份愛,都能讓這個世界更加溫暖。

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前進,讓《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公益,點亮黑暗的夜空,給孩子們陪伴的溫暖和幸福!

🍁點我連結🔗,我願意支持:《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點我開啟,為公益而生的:7-11 《文創公益小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