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感謝 幸福菓子、椪柑媽,對於公益的支持與愛心!

存簿 19元,這是一個城市兩個世界的概念。這回謝謝「幸福菓子」、「椪柑媽」她們對於《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公益的支持與愛心。
圖片來源:石頭哥提供

感謝 幸福菓子、椪柑媽,對於公益的支持與愛心!

一、殘酷的現實:

一個城市兩個世界,有一個家長說他不吻合中低收入,但是單親家庭的他,最近出了車禍,實在繳交不出孩童的學雜費。他秀出他的存款給我看,三個帳戶,我看到一個帳戶:19元…

19元,是個什麼概念?一個城市兩個世界,我看到數字就難過不已…

顯墊錢不是問題,但是他離開時的背影,讓我久久揮之不去!真不知道這位家長怎麼熬過這段時間,也希望他能早日度過難關!

🍁一杯咖啡55元,支持石頭哥公益活動!

圖片來源:石頭哥提供

二、感謝網友、粉絲們的熱情:

感恩,對於「幸福菓子」、「椪柑媽」的支持與愛護。謝謝妳支持石頭哥的《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家庭學童的光》公益活動,訂購了《文創公益商品》:零錢包、抱枕、馬克杯。

圖片來源:取自7-11網路商城https://mall.iopenmall.tw/012367/
圖片來源,取自7-11網路商城https://mall.iopenmall.tw/012367/

對於商品寄送時間長的問題:石頭哥也會盡可能的改善,未來也嘗試找更快速的配合廠商,或是自行添購一些設備。

對於銷售的利潤(如下表;透明公開10%):全數 132元,也都會累積成一定的金額,全數捐給「綠光種子」,讓偏鄉學童有個公平學習的機會。

椪柑媽」的商品,也已經在寄送的路上囉!

圖片來源:石頭哥提供

希望妳們收到的這些商品,都能讓妳們很開心、很溫暖、很幸福,也感受到付出的暖流在心窩!

很高興在網路平台創作,認識了你們這群溫暖的朋友,讓我知道這條志工的志業道路上,我一點都不孤單,也更激勵我持續燃燒自己,持續搖旗吶喊鼓勵大家把溫暖、幸福分享給更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讓他們能夠靠知識翻轉自己的人生。

🍁我願意一杯咖啡 55元,支持《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公益活動!🍁點我連結🔗開啟路徑!

🍁瀏覽 7-11《文創公益小舖》支持公益!🍁點我連結🔗開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