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職人魂講座Part II|DemiHuman 阿拉喜的元宇宙探索

這回職人魂講座,邀請完C爸,換《阿拉喜》的元宇宙直通車拉,真的是相當的精彩,也讓我的人脈網絡多了一塊拼圖🧩.
圖片來源:石頭哥設計;NFT為演講嘉賓提供

職人魂講座Part II|DemiHuman 阿拉喜的元宇宙探索

🍁小叮嚀:閱讀後,按下👏掌聲~
你的每一個👏掌聲️,都讓《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公益計畫~~幫助200餘名孩童,免費參加《綠光種子教室》課業輔導,讓他們靠知識翻轉人生。

迎來Demi-Human 的元宇宙直通車—《阿拉喜》列車長

10/5 石頭哥的《職人魂講座》Part II ,這回邀請到DemiHuman元宇宙直通車的《阿拉喜》。很難得在一個封閉性蠻強的明新科技大學校園,能獲得校方同意展開了一系列的區塊鏈、元宇宙、NFT、Web 3的相關講座,而且是開放給明新科大全校園的師生參與。

這回我們還是持續與DemiHuman團隊合作,畢竟你要挑選一個合法性、透明性佳的團隊進校園,才不至於搞砸了自己的招牌,更何況這是與系主任、院長聊過的《職人魂講座》—元宇宙系列,明新科大算是各大專院校率先開講的創舉,還有各科系教授、副教授都會來聆聽的,不光是學生而已,呼嚨呼嚨裝傻找幾位人士虛晃一下是不行的。

🍁點我即連結:我願意《一杯咖啡做公益》,默默支持石頭哥!

圖片來源:石頭哥提供,秘書拍攝

上回看到DemiHuman小烏鴉在FB搞笑得po文,碰面第一句話是:甚,你長這樣?幸好我們碰面第一句話不是像小烏鴉說的~甚,你長這樣?我們開場是卡通阿拉蕾的哥哥~《阿拉喜》登場。

我想看看《阿拉喜》是哪號人物,敢頂著DemiVerse裡四大城邦之一的Nobles?除了上DemiHuman偷偷聽聽課程外,還無疑問的就是把他給召喚出來。我們從他研讀碩士的新墨西哥聊起,從他打灰工到創業當老闆,再毅然決然回台發展....,一路看看這位Y-Z世代臭屁的年輕人,哪裡憑藉的勇氣敢脫離社畜行列,當起捍衛自己夢想的男人。

✅本文次日,會刊載於石頭哥的——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

圖片來源:石頭哥提供,秘書拍攝

創造Demi-Human NFT的價值

人家說買NFT,首重創造價值。問題是:人家都只是說說而已。而真正的實踐者,會看到現況,預見未來,洞悉他們之間的途徑,踏踏實實的展開行動,才有機會創造價值。《職人魂講座》系列一路舉辦下來,我從這些演講者的眼神、談吐中透析他的真誠、務實,進而讓彼此的人脈網絡得以交織成網,這也是我將一張Demi-Human NFT,拆解成數百張NFT,透過數場的講座,嘉惠數百人,利人利己的投資哲學。

歡迎蒞臨~11/2 職人魂講座Part III

讓我們持續聚焦在區塊鏈、元宇宙、NFT、Web3,以及社群凝聚力…等相關議題。俗話說找專家,不如找行家!如果你也覺得自己是這個領域的行家,歡迎找石頭哥報名,下學期的《職人魂講座》系列,就留一個舞台讓你盡情的揮灑喔!

來吧,沒聽過C爸、小烏鴉、阿拉蕾的朋友,11/2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場元宇宙系列的活動,錯過底部進場聆聽的朋友,我真的只能跟你說抱歉了!

🔥快跟上,石頭哥,帶你玩樂職場、愉快生活!

  1. 學校與職場之間的鴻溝,你跨越了嗎?(上篇)
  2. 急缺老師|主,恩典下的綠光種子教室,需要你的幫忙
  3. 追劇不孤單|《人生大事》,一位悲戚過往的禮儀師,守護星星的故事
  4. 追劇不孤單|韓劇《瘋狗》,帶你追出BCG問題解決力
  5. 幸福路上|調整妳心中的大女人、小女孩模式,讓甜蜜多很多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