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窗外的你

(编辑过)
生活拾穗系列是紀錄我對家人的愛,對於母親失智的懺悔與遲來的愛,以及生活中值得紀錄的點點滴滴。今天紀錄《思念》…...
給予方思念的妳;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

窗外的妳

如果我是風,妳可以感受我的吹拂;
如果我是雲,妳可以看見我的溫柔;
如果我是雨,妳可以聽見我的探索…

只是我不是風也不是雲,更不是雨…

只想
只想看見窗外的你
輕輕地
輕輕地走入我的生命。

只想
想著遠方的你,此刻是否安然無恙!

—🍎 我是分隔線 🍎—

🍁我願意《一杯咖啡做公益》,支持石頭哥!

人,有時候可以很理性,有時候可以很感性,特別是在疫情期間,大夥都配合政府法令的規定不是宅在家,就是遠距教學,要不就是盡量減少往返避免傳播鏈造成感染,也因此,對於《思念》就顯得格外的感性。

不知道你是否也偶爾有如此的感覺呢?

明明是一個陌生人從窗前走過,那個衣著、那個背影,卻也能勾起你的《思念》飄向遠方....;
明明是窗戶玻璃上的霧氣、雨滴,卻也足以讓人把《思念》拉伸到遙遠的國度。

《思念》,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無時無刻不勾勒你的感受,不只是幸福、歡愉、悲傷、難過,抑或是無助。

此刻的你呢?讀完短短的文章,作何感受呢?也歡迎你留言分享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