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ood92
Masfood92

小小研究生的美食介紹ʕ •ᴥ•ʔ 把最真實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最愛的達克瓦茲

yomasweet


今天來介紹真真愛的達克瓦茲❤️

其實之前真的沒有吃過悠馬家的達克瓦茲~這次是很幸運的抽獎抽到的🥰

結果一吃直接愛上 還馬上推坑身邊的朋友一起訂購7月的表單😂然後前天收到新的達克瓦茲才想到這家一直還沒介紹 快快來發文一下🤣都拖超過一個月了


☞ 可可珍珠米

☞ 焙茶鳳梨

☞ 藍莓黑加侖

☞ 提拉米蘇

☞ 花生鹹起司

☞ 焦糖蓮花餅

拍完照後忍不住吃了焦糖蓮花餅口味 本來以為會超甜 沒想到是偏甜但還是很好吃!!裡面的蓮花餅乾讓達克瓦茲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很喜歡可可珍珠米口味!!巧克力不會很甜膩 搭配珍珠米 吃起來別有風味

焙茶鳳梨真的有驚艷到我 焙茶茶香四溢 中間鳳梨餡很香 不會很酸 整體搭配不會很違和

花生鹹起司是我一開始比較懷疑的口味哈哈哈哈哈 真的第一次吃到鹹的達克瓦茲欸!!不但吃得到花生香 還有起司的味道 真的很酷~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的達克瓦茲😂

喜歡達克瓦茲的朋朋真的不要錯過!!


訂購資訊 👉 @yomasweet520


結論

整體口感🌕🌕🌕🌕🌖

用餐環境NA

性價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