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嗨,某些意義上的,我回來了。

嗨,
好久不見。

這段時間不斷的重複,
悲傷的、沉悶的,
更甚至我其實已經選擇了.......
選擇放棄。

很神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能堅持到現在。

或許,
是不想從襁褓時照顧我的長輩們,
再次的,白髮人送黑髮人吧。
更何況,在他們眼中,
那個還是撒嬌、貼心,
老是黏著他們的那個還小小的寶貝。

我躲了好久好久,
包含這些長輩們,
我的親生家人們,
或許,是我的朋友們。


治療著、在逃避治療。

一次次的崩潰沉淪中,
早已多次的,
選擇那條道路。

我討厭人群、討厭外出......
醫生建議的放鬆方式,
我一個都不想去做。

想法飛越、不斷幻覺,
在某些行為中,莫名地得到快感,
卻也能讓那樣的自己慢慢冷靜下來。


想改變、卻仍不想改變。
多麼的矛盾......

不斷地用不佳的方式去麻痺自己。

我仍然,無法說出,我是快樂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