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同性戀禁忌話題(碼的百萬個話題)

當然我的禁忌話題,比你想像的禁忌話題還要更加禁忌的多了,建議要先有準備再來看。一般人很難想像的同性戀生活實況。

雖然同性戀早就不該是個禁忌話題。

但是同性戀的生活中,確實有很多一般人匪夷所思的時刻。

但對同性戀來說,可能只是生活日常。


在泰國還沒有被一般人所熟知之前,對於同性戀就已經是個寶地。

上個世紀,我就已經去過很多次泰國,那時的泰國,對於一般人來說,只是一個團體遊很便宜的地區。

對於同志來說,那卻是一個可以做自己的地方。

很多同志在台灣,怕遇到熟悉的同事朋友,就算有交往的對象,也是遮遮掩掩,但是到了泰國,可以放下一切的假面具,回到自己的原始狀態,就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去泰國就狠狠地玩,到了上飛機的那一刻,把所有泰國的事情,放在泰國,都不要帶回台灣。

跟很多個不同朋友,去過多次泰國,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上個世紀,去 a go go bar的大部分都是男同性戀,每到了晚間現場秀演出的時刻,台上的人使出渾身解數,台下的人品頭論足,如果有合適的對象,便可以請下來喝杯飲料,或者是帶出場去吃宵夜,甚至共度春宵。

但21世紀後,中國觀光客大量的到泰國觀光,去a go go bar 看秀的不再是男同性戀,往往都是中國的女性觀光客坐在第一排,當然他們真的只是來看秀,我們這一些老馬識途的同志,則會坐在後排,等到演出結束後,觀光客一哄而散,這時才是我們開始挑選伴侶的時刻。

之前有一次坐在前排,台上兩個 a go go boy 演出到一半就走到台下,挺著他的金箍棒,示意我幫他吹蕭,我也沒有多想,就幫他吹了起來,恐怕很多人會嚇呆了吧!不過這一種現場演出的店,常常都會有各種即興演出,也不用想太多。

甚至去河上遊輪吃晚餐,遇到第三性演出,旁邊的人起鬨,叫我去摸她,不過那個第三性公關有著很敏銳的觸角,跟旁邊他的姊妹說,他跟我們一樣。

我是不太知道她為啥會知道?

不過那時很流行一個笑話。

如果潑水節的時候,你的男朋友搭上了往泰國的班機,那你可能要找新的男朋友。

其實也不只是潑水節,連續假日常常都可以看到一整班往曼谷的飛機上,都是三、四十歲的男性。


我的朋友們,在泰國都有非常多的豔遇。

有人去DJ station ,就可以認識當地人,還被當地人帶去吃消夜。

也有朋友在Silom逛街,後面跟了好幾個人,想要認識他。

小明則是其中的翹楚,他每次去曼谷都可以認識世界各地的華僑,請他吃飯喝咖啡。

我們都戲稱他在環遊世界。


我自己則不是泰國人喜歡的類型,但還是被計程車司機搭訕,但是是想要做生意。

泰國人做生意真的是很有一套。

在patpong,你剛走進去就會有人拿著一本冊子來推銷生意,裡面有著各家店的風景,當然一開始他會翻給男生看的,都是美豔的女生,但他發現我沒興趣之後,立刻往後翻,翻出了幾間的 a go go bar的 boy。

不過絕對不要跟他們走,這一些掮客帶你去的話,他會抽高額的佣金,所以原本可能一杯一兩百元的飲料,立刻灌入了他的費用,會變得很貴。

之前看到某一個部落客說,有小女生踏入旅遊業,結果發現去泰國的男生一部分是去嫖妓的,對於男生很失望。

這當然是可能發生的現實狀況。

但我也不覺得有甚麼好失望的。

在八三一還存在的時候,我就常常聽到學長們談論這件事。

等到台灣廢娼之後,男性的需求仍然存在,沒辦法滿足,也必然會找到宣洩的出口。

除了走入地下的暗娼之外,去泰國就是其中一個方便的方式。

朋友的同事每隔幾個月,就會休長假,去曼谷尋花問柳。


同志能玩的也很多,除了 a go go bar,也有玻璃櫥窗的按摩店,環肥燕瘦任君挑選,至於除了按摩還做了啥,就只有當事人清楚了。

如果真要做些甚麼,最好也事先取得共識,以免雙方有誤會,鬧出不愉快。

之前帶朋友去,確實有因為小費談不攏,鬧出不愉快,好在後來只是因為語言不通的誤會,補了些小費就沒事了。


使館區中的 Babylon三溫暖則是世界各地的同志都會去朝聖的,空間也是越搬越大。

只是不知道經歷了疫情這幾年,現在的狀況如何?

有人說,身為同志,總該去一次泰國朝聖一下,不然就枉此生了。

我說,就算不是同志,無論男女都該去見識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