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如何換小額Matic當成Gas Fee

如何換小額Matic當成Gas Fee

如何換小額Matic當成Gas Fee


我以為你們都知道,所以就忽略了這一塊的介紹。


沒想到你們都不知道。


只好重新來介紹,如何換錢?


大家的困擾是,有了USDT但沒有Matic,所以就先來將大家換一些Gas Fee。


一般來說,換錢有很多不同的途徑,但因為大家都是新手,就從簡單的開始。


在Polygon這一條鏈上,Matic就是他的燃料費用,所以如果你想要在Polygon上進行交易,就得有Matic,但是因為大家都是剛到Polygon,沒有燃料費用也是很正常的,所以在Polygon的主網上,有提供小額燃料費用的交換。


進入Polygon主網


https://wallet.polygon.technology/


連上你的錢包之後,就可以看到小額交換Swap For Gas ,點進去選你要交換的數額,如果你真的只是要一點點的Gas Fee,一圓五圓也夠了,這裡也不適合換大額。

選擇你想用哪一種虛擬貨幣來交換,選一個你有的貨幣種類就可以交換了。

接下去就是交換的過程都要同意,仔細看一下交互是否正確。


如果要換大額,等你換到一點點的Gas Fee之後,再去 Metamask或者是其他地方換都可以。


直接在Metamask換錢。

如果你還有一些小額的Matic當成Gas Fee ,也可以直接在Metamask裡面換錢,通常我會直接這樣換,畢竟不花腦比較方便,缺點就是匯率一定比較差,因為Metamask也要賺一手。

好處是方便。

直接點Swap,要換多少都行,不過你一定得有一些matic當成燃料費用,不然沒法交易。

確認交易就按下同意即可。

交易完也可以去歷史紀錄裡翻查。

都有詳細的交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