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求解方

我是大白

除了寫作,我也喜歡支持他人,這大概是受了@Red 紅弟的影響,能給就盡量給,因為我知道我第一次收到支持的感動依舊存在。

但英文太菜的我,為了USDT的支持,傷透腦筋,本來想說不去用它也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會領出來。不,不是不領,是根本不懂得如何領。

但現在馬特市的廣告分潤讓我們有機會能得到一點點的紅利,自然我也希望能用此來支持,讓他人也有機會被分潤。

然而小白如我,不,是大白如我,真的苦惱極了,為了領這一筆,我認真讀了幾篇教導文,好不容易終於發現問題,改了網絡後終於看到我的USDT帳戶,雖然帳戶裡寥寥無幾的數字,但仍然讓我開心不已。既然看到數字,應該表示操作無誤,不過再回到領取收益畫面,出現地還是錯誤連結的訊息。

就是這個錯誤

(上面的操作要如何重新連結呢?我點進去直接進入領取畫面,但按了領取後就出現這個畫面,是否能重新連結?如果我真的已經順利領到,卻無法支持他人也很奇怪。)

或許也因著這個錯誤連結讓我無法順利用USDT來支持其他作者。於是我決定上來尋求協助,至少要能支持才行是吧?

這個畫面我點選了,依然沒有出現任何提示或訊息

記得之前馬特市也曾用USDT支持作為推廣活動,就是用USDT來支持,並且還能以此得到收益的活動,我也都能順利釋出支持,但現在竟然出現「首次需確認授權後繼續」,但我按了卻沒有任何反應或連結出現,我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個環節出錯,是否有人一看到我的分享就知道錯誤出自哪裡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