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以太坊gas fee 終於降到可以負擔的水平

以太坊gas fee 終於降到可以負擔的水平

以太坊gas fee 終於降到可以負擔的水平


#0204

以太坊一直被人詬病的

Gas Fee 過高問題

在最近的不景氣中也稍稍緩解

本來一直都沒錢可以在以太坊上

弄NFT

gas fee 終於低到可以負擔

也隨便貼了一個 ENS上去賣

也是試驗的一部分

今天只花了0.0007 eth ,算是很低的 gas fee

之前隨便看都要好幾十美金

有時到一百多美金





#0205

最近被空投一個 Meta 網域名稱

lusilu.meta

我猜是依照 ENS註冊資料空投的

因為其他帳號就沒收到

只有註冊過ENS的收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