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綸
阿綸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輕鬆自在又有趣的戀愛 https://linktr.ee/lunrelation

幽默的父親節|綸我說給你聽

師傅一輩子都在做鐵板燒,

之前在上海待了18年,今年初回台後因上海封城就沒再回大陸,

已退休的他,今天因老闆一句話跑來下廚!

他說,從李登輝到蔡英文都吃過他的鐵板燒,

還有很多中南美官員都吃過!

說是因為政府需要借助中小企業牽線,才能接觸中南美國家,

於是他才有幸下廚給這麼多高官品嘗!

還說要拿相冊給我們看,

你知道那年代手機還沒法拍照,

還在用底片洗相片的咧~~

今天的十道菜真的超好吃,

師傅說他都沒有額外用油,你們吃吃看,

每道菜都很鮮甜,都是原汁原味!

我得承認,個人真的不會像美食部落客那樣形容美食,

但真的每道菜都很鮮美,

就像直接在海邊對活生生的魚蝦海鮮大口咬下去一樣...

好吧,這形容感覺不大對,哈哈哈

其實,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師傅的幽默,

師傅邊下廚邊跟我們聊天,

我家老媽第一句話劈頭就說:你們生意不好喔,都沒別的客人!

(老天鵝啊,有你這樣在人家面前說人家生意不好的嗎!)

還好師傅夠機靈,立馬說這是專為你們家慶祝父親節包場啊!

接著老媽又出招了:

你這麼老了,怎麼還不退休啊?

(上帝啊,你可以不要一直挑不禮貌的話說嗎!)

師傅說不會啊,我跟你老公應該差不多吧,看著我爸問:你屬什麼的?

正當老爸老媽在估算著他們兩人相差幾歲的時候,

師傅又開口了:應該是在家數鈔票的!

真的厲害,不只廚房功夫了得,嘴上功夫也是一把罩啊!

而且師傅人很好,幾乎每道菜都會提醒我們記得先給手機吃啊!

這樣我們才可以分享給朋友們啊~~

(結果我還是漏拍了4張,真的不適合做美食部落客)

難得可以吃一頓飯笑得這麼開心,

還偷學了幾招幽默話術,

記得嗎?我都幽默是這樣偷學來的!

今年的父親節,註記了幽默的亮點~~

~~幽默的父親節~~


嗨,我是阿綸,

〔綸我說給你聽〕​是我要挑戰日更的系列文,​

透過每天的文案,分享我的腦袋看事情的角度,​

附加帶點笑料,​

真正的目標在於期待你隨著每天閱讀我的文案,​

一點一滴耳濡目染,學會我的幽默方式!(就洗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