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虎尾虎豆咖啡]

💭老奶奶檸檬蛋糕-NTD.130

雖然就是一塊普通的檸檬蛋糕 可是CP質很高欸 可以兩個人點一個一起吃!外面的糖霜配上裡面的蛋糕😻


💭原味司康-NTD.60

💭抹茶司康-NTD.60

原本只點原味司康 後來吃了覺得老闆招待的抹茶司康比較好吃🤣 外面很脆裡面很軟 加上奶油更好吃 但是奶油不要放太久 它會變得水水的 我今天就是放太久⋯

💭冬瓜檸檬氣泡飲-NTD.110

冬瓜味很濃 大家都推薦咖啡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點這個 就看到就很想點 還好沒讓我失望🤣是我喜歡的味道

——————

今天沒有坐到喜歡的座位🥲只好下次再去一次了⋯ 客滿了 所以坐在吧台的最左邊 忽略第五張照片的背景 這間其實是一間有質感的店😻 氣氛很舒服 感覺可以在裡面待很久 又有好吃的東西 好快樂!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二休息呦~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新興路30號


本次食物CP🌕🌕🌕🌕🌕

環境🌕🌕🌕🌕🌑

我沒有坐到喜歡的座位🥲

服務態度🌕🌕🌕🌕🌑

回訪率🌕🌕🌕🌕🌕

有賣我最愛的肉桂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