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啡者
嗜啡者

咖啡愛好者 不是在喝咖啡 就是在前往喝咖啡的路上

Dateless Coffee|提供超好吃司康的韓系咖啡店

(编辑过)

大家去一間咖啡廳的理由是什麼? 找個美美的地方喝杯咖啡與朋友聊聊天、還是為了美食慕名而來? 那這間名叫dateless coffee的三重咖啡廳就是兩者都有。

dateless coffee 環境

整個店面的設計只有一個原則,白。這裡就像一個白色仙境,一切都是雪白的,唯一不是白色東西可能只剩咖啡機以及在外面等待的客人吧哈哈!

雖然是一間咖啡店,但他的司康其實也相當有名。有多達六種口味的司康可以選擇,絕對可以滿足大家挑剔的味蕾的。想必許多人除了雪白的店面,也是為了司康慕名而來的吧。

在經歷天人交戰的選擇困難後,我決定點了看起來一定不會雷的蔓越莓司康。然而,實際吃一口才知道,我剛剛擔心是多餘的。熱騰騰剛出爐的司康,微酥微酥的表層,再搭配著清爽的蔓越莓,只能說都快被這道甜點圈粉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司康表現太亮眼的關係,咖啡相較之下只能算中規中矩。難道這裡其實是一間被咖啡耽誤的司康店?! 經過我這次的品嘗,我想是的哈哈哈。看到這裡的各位,如果你想在徜徉在超夢幻的雪白咖啡廳裡,品嘗著美味的司康,那你來這裡準沒錯。

我是嗜啡者,我在探索咖啡廳的路上。

店面資訊

Dateless Coffee

新北市三重區福和街1號 (距台北橋站約7分鐘路程)

營業時間: 10:00 – 18:00

更多咖啡廳
RUFOUS COFFEE|台北人心中的經典咖啡店

COPY COFFEE|可愛咖啡店背後竟然有不為人知的隱藏故事

EDGE COFFEE |精美小巧的三重咖啡店,裡頭還有好吃的肉桂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