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美麗的晚霞

哥本哈根昨天好不容易在冬季裡出現的好天氣,心情愉快了一天,今天就又回到陰雨的日常,早上出門不只摸黑,還要冒雨出門去上班,真的覺得好煩,心裡一直再想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還好到了公司沒多久,外面雨停了,但是天空並不美麗,依然是典型冬季灰暗的日子,再次覺得很煩,天氣真的完全控制了人的心情,四點多一點下班時,抬頭一望,天空出現美麗的晚霞,這在冬季倒是偶爾會看見,美麗的晚霞照耀在公司大樓讓下班時的心情好多了 (不過下班時心情好像本來就會好一點),就這樣腦中想起夕陽伴我歸那首歌: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

留下了一片片紅霞

當眼波交織的光芒

伴我腳步聲

回到可愛的家

對啦,Danielson 是"老郎" 一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