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親手做的別緻生日卡

平常不過生日的 Danielson,這次走入人生半百的生日卻讓 Danielson 陸陸續續過了差不多一個月的生日, 難怪大家要說 50 大壽。


昨天又有一位麥先生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到家裡作客,Danielson 認識他也有 20 年了,因為復活節其間他到挪威和家人一起過節,所以在昨天到家裡晚餐,順道也是來慶祝 Danielson 生日。



在丹麥就是這樣,生日可以早過,可以當天過,也可以晚過,完全沒有任何忌諱。而來作客的朋友們當然就是會帶生日禮物來,我想這在世界各地都一樣。

不過這麼多人的生日卡片裡,他的卡片讓 DANIELSON 一看到就大笑,卡片可是他親手做的,為什麼我會大笑呢? 因為幾年前麥先生在參選哥本哈根市議員時,我們有個有趣的想法,所以我們就發展出了猴子與花的故事,不過這真的是要知道的人才會笑,所以當我一打開卡片時就笑了,我們三個人笑成一團,而且他很用心的還去用谷歌翻譯,印出中文來,真的是太有心了。


從四月開始過生日到五月,我想這半百生日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接下來的這十年正式邁入 50 + 的人生,希望只會越來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