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可愛又不違和的生日卡

今天不會多寫什麼

但感謝來自各位的生日祝福

你們的留言我都收到

也都一一回覆

如果有漏掉的

在此先說聲抱歉

朋友給的一張可愛的生日卡

沒想到 Danielson 戴起來還真的很適合

一點都不違和耶

特別感謝有位已經追蹤 Danielson 在 FB 的童話王國丹麥粉專的朋友

她再次在 Danielson 童話王國在方格子給予的生日禮金贊助

真心感動

她已經不只一次的贊助我的分享

有機會回台灣一定要親自謝謝她

復活節到了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再次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