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WonderHero 开启 300 个席位的 Beta 测试竞赛

测试版

WonderHero 开启 300 个席位的 Beta 测试竞赛

WonderHero 是一款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Play to Earn 手机游戏。游戏本身是一款RPG风格的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收集英雄。

参与方式:

1. 以“你喜欢 WonderHero 的 3 个理由”为主题创作图片、动画或短片。将创建的内容发布到 Twitter

2.在帖子中标记 @Wonderhero_io 和您的朋友

3. 填表格.

📅 截止日期:12 月 6 日

有关比赛的更多详细信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