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 10 个最著名的加密神话! 第4部分!🎓

🍏 - CryptoEducation! 第6部分!神话7号!

我以前的教育文章:

  1. 词汇表(用于茶壶)
  2. 🎓 如何用简单的语言解释加密货币 🎓  - 🍏 - CryptoEducation! 第1部分!
  3. 🎓 加密货币的存储 🎓 - 🍏 - CryptoEducation! 第2部分!💡
  4. 🎓 10 个最著名的加密神话!🎓 - 🍏 - CryptoEducation! 第3部分!神话10号!
  5. 🎓 10 个最著名的加密神话! 第2部分!🎓 - 🍏 - CryptoEducation! 第4部分!神话9号!
  6. 🎓 10 个最著名的加密神话! 第3部分!🎓 -  🍏 - CryptoEducation! 第5部分!神话8号!

如果您还不熟悉它们,我建议您阅读它们。这将帮助你提高你的金融知识,让你更聪明。

白天的喧嚣渐渐平息,狼穿上了牧羊人的衣服……

为了逃避狼的牙齿。沃尔科夫穿着牧羊人的外套——让我们开始扫盲吧!

开始 : 

加密货币行业起源于比特币——市场的主要代币,已经运行了 10 多年。在这段时间里,她设法获得了大量的猜测和理论,这些猜测和理论确实吓坏了人们对加密货币的投资,甚至不让新手考虑投资。今天,我将消除有关比特币的十个最流行的神话
图片来自电视剧《流言终结者》

神话文章#7。 (误区 7)另一种加密货币的表现将优于比特币。

有一种观点认为 BTC 是同类中的第一个。据称,他只是一个先驱者,未来还有一些其他的加密货币将获得普及。

比特币并不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在它出现之前,有人试图创造类似的东西——加密货币的第一个类似物可能出现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然而,由于集中化和安全性问题,所有这些项目都失败了。

比特币首次进入公众视野后,许多开发者开始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同时,他们承诺新币将比比特币“更好、更快”。直到今天,还没有其他代币能够统治该行业。

但这还不是全部。

在这篇文章的最后,我问了一个没人愿意回答和思考的谜语。

文章链接:

🎓 10 个最著名的加密神话! 第3部分!🎓

许多人认为,比特币的创造背后是一个名叫“中本聪”的神秘人,但在我看来,这完全不是真的。

我相信比特币是一种完全非民间且完全可操纵的资产。

那些从一开始就开采比特币并正在操纵比特币和比特币新闻的人。

查看比特币挖矿图表。

你会看到,在 2009 年到 2016 年期间,从 21 个可能的比特币中开采了超过 1500 万个比特币,这是一个控股权。

(全世界总共不能超过2100万比特币,最后一个比特币将在2140年开采)

比特币不是由随机的人开采的。


谁是比特币创造的幕后黑手?

我有几个选择。

1. 情报机构,例如:美国国家安全局。

2. 特定的国家-国家。

3.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家通过特殊行动夺走了对比特币的控制权的特定人群。

4. 美联储。

我认为版本 1 是最有可能的。

P.S.

几年前,比特币衍生品(期货、期权等)出现在芝加哥证券交易所,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就在那时,美国政府为比特币开了绿灯。会不会是偶然的?

如果星星被点亮,那么有人需要它:-)

祝大家好运,好心情!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