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凡
一凡

掙扎不止人的矛盾日常 想到什麼寫什麼 文學|日常思考|韓國娛樂| 郵輪旅遊的小小vlog👇 https://linktr.ee/yifannnn

可以躲在那兒一輩子的世界

嗨大家,我一凡

常常做夢嗎?什麼樣的夢境是你不願醒過來的呢?


天氣晴朗的一天,約好在公園見面,
一如往常,去了很多你喜歡的地方,吃了你喜歡的食物,
我們沒有牽手,任憑春季的微風從我們身邊經過,
乘著微風,天南地北都成為了最佳話題,
從最近的小事到過去學生時期的趣事,無話不談。

「今天很平靜也很快樂,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換去妳喜歡的地方」你說
我沒有說話,只是默默走得更靠近你一些。

傍晚,回到你家巷口那條小小的夜市,
你熱情激動的和我介紹哪些好吃,以前當學生時最喜歡和同學一起來吃什麼,
告訴我哪幾間要避雷,吃了後悔一生云云,
我笑著聽你說,也拉著你排到你最想吃的隊伍中。

「妳知道嗎?其實我以前不敢說我也喜歡妳,我記得有一次捉弄妳,把妳的鉛筆盒放到教室外的樹上,想辦法弄下來後,妳氣得直接拿起來丟我,那天放學,我們和CC、瑋瑋一起走回家,妳不知道我問了他們幾百次要怎樣哄妳開心才好,終於,妳笑了,深深的酒窩出現,這件事妳總算原諒我了,那時我就覺得,全世界最好看的笑,一定是妳。」你說

「現在知道說喜歡我了呀~以前因為你不表現出來,其實我失戀好久,不然你覺得為什麼我要每天陪你走回家?還跟你聊通宵、講電話?」我說

「但現在不一樣了不是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一起出來,我總算敢說了,我喜歡妳。」

回家吧。

走回他家的路上,他慢慢靠近,想牽起我的手,
這是從學生時期一直都夢寐以求的光景啊!


醒了,早晨08:30的鬧鐘擾得我煩悶。
夢裡的我們沒有牽到手,現實中也沒有在一起過,
只有鉛筆盒、一起回家和聊通宵是真的,
哦還有我失戀好久。


你也有不願清醒的夢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你的支持是我創作路上的動力,謝謝你的喜歡!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