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亞
羅倫亞

最近的情緒狀況

可能保持寫作這種文章,直到心情回復正常

上班摸魚中
由於是用手機寫文,然後再剪貼,所以我也不知出到來的排版如何
反正也沒心情,算了吧

情緒病方面,最近算是好了些,但它要來的時候,還是會來
也的確受它影響,雖然不算太嚴重
但今天是首次在早上,情緒病突然來了
其實問題也不大,因為本身我就不把工作看得太重要
再講,我在公司的職務也是可有可無的程度,對同事幾乎沒影響
只是從時間上看的話,我的情緒病不再限於下午、天黑的時段了

情緒病給我的影響嘛…
就是心裡有些許不開心、壓抑、難受,以及總覺得心累
主要還是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幹勁吧
雖然說,過去的我,行動力就是低,總是拖延,甚至連看動漫都會拖
這麼想來,也不知道是否我早早便有情緒問題了,只是當是影響少…

方才突然被叫出地盤做事,剛回來…現在已經快11點了
繼續寫

出去走走,早上那些負面情緒又走了
可是最大問題是我總是提不起勁做事
剛在車上想…可能是情緒病把我本身沒幹勁、沒行動力的個性放大,使之變成病況的表現也說不定…也可能是我想多了

然後又突然被叫去做其他事了,連午飯也剛吃完不久,現在快2點鐘
繼續寫

公司剛搬去新地盤,一堆東西要幫忙搬,還要治漏水
不過有點事做,讓我分神,不再專注在自己的情緒上,對心情有幫助
卻亦因此沒什麼讓我繼續寫這篇文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