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光】黑曜石冰晶層的展現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在五月時,我就已經開始在找很多的方法,要做紹將降落魔族時的冰晶層這一塊。

黑曜石冰晶層的展現。
在五月時,我就已經開始在找很多的方法,要做紹將降落魔族時的冰晶層這一塊。
.
其實真的想不行時,就只能用冰棺。但我覺得那個太方正了,很醜。然後呢,但這部份在第八集上下要做出來,所以我用了冰山﹑冰桌…把紹將裝進去,結果連個人形都很難看到。

最好的還是那種雖然不清晰,但至少也要看的出來,紹將在裡面的樣子。

手繪的漫畫稿是去年的設定。這是我理想中想要呈現的樣子。
但真的沒辦法是,我做了右上角那個圓的設計,那時紹將的宮殿還沒確定,那是個偏綠色有點詭異的色調。
.
我又想著,他是從神族分離出去的魔族,並不喜歡陰暗的氛圍,而且在前生篇時,我給他畫的是像城堡的宮殿。
.
當然我有西式的建築,但它們做的就像在辦宴客的樣子,很好進出,是真漂亮,可是又不符合我想要的樣子,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雲層滾滾的雲崖宮。
.
如果是我,我想住在這裡嗎?(成為了我的首選。)
.
回到原題,右上角的圓,是一個組件,用骨牌拼成的大圓像蓋子。不知道為何,可能愛吃習慣了,所以覺得打開會是燒雞
.
看著集數逼進,我運用各種的冰下去做,其中有一個比較接近我想要看到人糢糊的形影,是一個小小片的六角,要自己拼,大概我拼完應該眼睛也脫窗了。
.
以我一個想要做好,又想要偷懶的矛盾個性,最後我想到了冰柱,它有我初稿要的尖角,雖然就是不夠成型,我就一根一根拼,拼在紹將的四周(紹將的床我是換過的,本來的太公主了。)
.
四周開始拼冰柱,拼完上面怎麼辦?空的很奇怪,我就又把冰柱打橫,開始做上方的堆疊,後來感覺,挺有樣子的。
.
然後還可以看到他的形影。
我大概會花很多時間在試自己的想法和理論,目前還行。

累了,來睡啦,大家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紅靠捧,大紅靠命

《七神光》第二季第四集-師父,你看姐姐,她欺負我。

【人魚悲歌】動畫mv 距今25年左右的音樂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