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悲歌】動畫mv 距今25年左右的音樂存檔.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這是我一直想要呈現的氛圍.人魚在礁石上彈奏著豎琴,主要是那個一開始的琶音和結尾的琶音。受限沒有豎琴的動作,我好像用阮琴的方式去做詮釋,再來這個魚尾要自己P,我就只簡單弄個。

.

我知道豎琴的聲音不似如此,但就暫時的幻想是這樣吧。

這是用卡帶實錄鋼琴,再用七彩小精靈轉錄成MP3檔。

.

雖然琶音琶的很爛,但總算也是琶啦~

現在也到不了那個等級,而且曲有時會記不住,我是很喜歡這首歌的。因為在我跟一個哥哥的幾堂爵士鋼琴裡,我只學了一點;我母親真的很討厭我走這類的,所以她最後是把門鎖上,把我關在家裡,不讓我去學琴,我只能回頭打電話給哥哥,我不能去學琴了。

.

我算了時間,在我高職畢業那時,大概這作品錄有25年左右。(卡帶應該還在,只是也沒法聽了。)

.

我生了妞妞後,只敢要一個很貴的卡帶轉錄器,因為我想把那些錄在卡帶的歌轉存下來,那時一台要八千多,但我找到了不到五千就有的價格才敢提。

.

那時孩子的爸看我要個禮物還藉著自己拼了命生了妞妞才敢要,很心疼,他說妳真的想買,就買啊,不必等生孩子才要啊~害我那時很感動。因為以前的我,因為原生家庭個性大部份都很怯懦。

.

回頭想想,在婚前那時就學那麼一點,我就能搞出那麼多有的沒的,如果我再多學一點,一定會更強,只是可惜我,後來都在逃離原生家庭。

.

歌曲會記憶那當下的心情,所以我那時很多的歌,都可以聽到哭,別人聽不出來,但那過程,我知道很艱難,但也幸好,回憶會增添越來越多的美好,感傷的,就讓他封印在歌曲裡,讓我偶爾緬懷過去的卑微就好。

#人魚悲歌

卡帶轉錄音質已經儘量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情迷東歐》方晴君

{天使之戰}現代奇幻言情

《七神光》第二季第四集-師父,你看姐姐,她欺負我。